苹果

为什么很多苹果用户没有选择iPhone X?不只是钱的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6 我要评论

为什么不用iPhone?很多用户会说:看不起老人机、没钱没肾 但是对于iPhone老用户来说,没有选择苹果倾力打造的iPhone X又是什么原因呢? 开始我也以为是没有经费但事实证明...

  为什么不用iPhone?很多用户会说:看不起老人机、没钱没肾……

  但是对于iPhone老用户来说,没有选择苹果“倾力”打造的iPhone X又是什么原因呢?

为什么很多苹果用户没有选择iPhone X?不只是钱的事

  开始我也以为是“没有经费”…但事实证明,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Piper Jaffray分析师Michael Olson提供了一份调查结果可以作为参考答案。

  在询问1500位老款iPhone用户后,44%用户没有升级iPhone X的原因是:正在使用的iPhone工作状态良好,可以继续使用(此前也有分析师指出,目前苹果设备的平均使用寿命达到了4年零3个月)!

  老款iPhone仍可使用,加之iPhone X创新不足(这似乎成为苹果近两年的顽疾了)让很多iPhone用户在iPhone X上市后,止步不前!当然除了这44%消费者外,还是有31%的用户认为iPhone X的价格太高;8%的用户则认为5.8英寸屏幕太小;17%用户由于其他原因……

为什么很多苹果用户没有选择iPhone X?不只是钱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调查问卷为开放式,并非对某些选项进行投票,所以很有主观性,也就是说,“缺乏有吸引力新功能”和“售价过高”是(老款)iPhone用户对于iPhone X的普遍看法。

为什么很多苹果用户没有选择iPhone X?不只是钱的事

  其实大量老旧iPhone用户对于苹果来说是一块自己“烘焙的蛋糕”,只要新品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功能+价格两方面),那么在接下来两年中iPhone销量或许能够恢复增长。要知道随着Android阵营,特别是来自中国品牌的发力,国际巨头或许已经有“危机感”了。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