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意外!苹果突然给淘汰机型大福利!网友:怎么肥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6 我要评论

你现在在用iPhone的哪一代呢?如果你现在用的是iPhone 5C,并且还是16GB版本的,那你就赚到了。 现在苹果更新了售后规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们和授权的服务商可以给...

你现在在用iPhone的哪一代呢?如果你现在用的是iPhone 5C,并且还是16GB版本的,那你就赚到了。

意外!苹果突然给淘汰机型大福利!网友:怎么肥四?

现在苹果更新了售后规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他们和授权的服务商可以给需要换机的16GB版本的iPhone 5C,更换成32GB版本的。

意外!苹果突然给淘汰机型大福利!网友:怎么肥四?

作为2013年发布的机型,16GB的iPhone 5C库存已经明显不足,相信此次苹果更新维修进度也跟这有关系。按照苹果的规定,出现问题比较严重的情况,可以直接更换32GB版本iPhone 5C,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个很不错的福利。

意外!苹果突然给淘汰机型大福利!网友:怎么肥四?

你用过iPhone 5C吗?现在还在用吗?

文章来源:IT168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