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你用了这么久还不知道,苹果手机虚拟功能这么强大,太亏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5 我要评论

在北京的小伙伴如果iPhone出现故障的话,可以前往北京苹果售后维修中心,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2座18层11室,让工程师进行故障检测,再确定维修方案以...

在北京的小伙伴如果iPhone出现故障的话,可以前往北京苹果售后维修中心,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2座18层11室,让工程师进行故障检测,再确定维修方案以及维修价格。不在北京的小伙伴也别担心,可以拨打苹果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帮你查找离你最近的正规苹果售后维修中心。

手机长时间使用避免不了损失,而最大的损失一定属于各种按键,对于iPhone而言,home按键是在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时候,自然也是磨损最大的

所以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知道,Home键一旦损坏home键的指纹识别就被废了,既是找苹果官方也不能修复。

你用了这么久还不知道,苹果手机虚拟功能这么强大,太亏了

不能识别指纹的iPhone可以称为iPhone吗?

因此,主页按钮的保护尤为重要。苹果发明了AssistiveTouch,俗称小白圈。

除了6s的“3d-touch”功能之外,只要设置好,小白圈的体验绝对不输Home键。

常规 - 辅助功能 - 辅助触摸 - 自定义顶层菜单,将小白点的功能移除到“主屏幕功能”,然后将“3d-touch”设置为“锁屏”。

完成设置后,可以快速实现以下四个常用功能,而无需使用主页按钮!

1、轻点,返回到主屏幕。

2、点两次,调出后台任务管理器。

3、重按一下,锁定屏幕。

4、电源键+小白点,快速截屏。

iPhone手机的“小白点”全名为“Assistive Touch”功能,尽管苹果表示这个功能开发最初是给障碍人士使用,但是也挡不住国内大批果粉的热情。

iPhone“小白点”功能最初之所以受到大家热捧,是因为可以保护到Home按键,而功能都是定制的,现在iPhone手机系统不断迭代升级,这个曾经的“小白点”功能,现在可以自定义功能了!

你用了这么久还不知道,苹果手机虚拟功能这么强大,太亏了

身边很多iPhone朋友还不会自定义设置“小白点”功能,小编今天来教大家怎么设置:

第一步:在苹果主界面,搜索:AssistiveTouch功能

第二步:打开AssistiveTouch按钮,可以在桌面看到半透明的“小白点”。

第三步:点击“自定义顶层菜单”功能,然后进入到列表页,可以按照自己需求,自定义想要的小白点顶层菜单功能。

第四步:最多可以自定义设置8个功能,大家可以添加自己平时常用的功能。

用过的苹果手机用户应该知道“白点”(辅助触摸),有很多人为了“维护”主页按钮而打开它,所以他形成了使用白点的习惯,尤其是最近新的iPhoneX取消了主页按钮,“白点”成了必须使用的功能。但是“小白点”除了主页按钮之外还有很多技巧,所以我们来看看它的样子。

在顶级菜单中,iOS是六个函数的默认值,但不是基于您使用频率的频率。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以前的操作,而且不需要去多个级别点击。顶层菜单的功能也可以在这里调整,至少有一个功能,最多八个。

有些人觉得不舒服,因为他们觉得屏幕上有一个块,所以他们不喜欢用小白点,但也可以看不见。在“设置”中,实际上有一个“可见性空闲状态”,可以将可视性降到最低,所以您几乎看不到它!

你用了这么久还不知道,苹果手机虚拟功能这么强大,太亏了

白色的点呼出的菜单步骤实际上是一个“单点”的操作,所以这里小白点也支持一系列其他的手势,如“点击两下”,“长按”和“三维触摸”。你可以设置它们来做你认为是最常见的功能,所以你可以做得更快。

除了可以定制的操作外,还可以自定义手势,即使五指的操作也可以自己设定,根据人的实际需要可以进行不同的配置,就像小编就是这样的配置。

3D Touch的一个很好的功能是切换任务,按下屏幕边缘可以直接进入多任务模式。但是没有3D Touch的用户不可能享受这样的操作吗?当然不是。我们可以用一个小白点模拟这个。打开“设置 - 常规 - 辅助 - 辅助触摸 - 长按”选择多个任务。

天气冷了,因为带着电容手套在玩手机,可能不太好按 Home 键切换任务,可以点击「辅助触控 - 设备 - 更多 - 多任务」来进入多任务模式。

看完以上的技巧,你都知道哪几个呢?是不是觉得以后在乘公交车或者的地铁的时候只要通过“小白点”就可以单手操作了,是不是很实用啊!讲完了“小白点”的技巧,顺便再给大家推荐一个恢复手机数据的软件吧,在App Store里就可以轻易下载了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