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还是怕手机贵了卖不动:曝廉价版iPhone所占比例高达6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31 我要评论

尽管苹果官方并未透露过多的消息,但却有不少报道指出苹果今年9月份将推出三款iPhone,除了廉价版本之外,其他两款手机都会在iPhone X的基础上有所升级。 就在今日,...

尽管苹果官方并未透露过多的消息,但却有不少报道指出苹果今年9月份将推出三款iPhone,除了廉价版本之外,其他两款手机都会在iPhone X的基础上有所升级。

就在今日,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透露,在这三款手机中,6.1吋廉价版iPhone所占产量比例为60%,5.8吋版本所占比例则是20%,而另外一大6.5吋大小的则是20%。

苹果还是怕手机贵了卖不动:曝廉价版iPhone所占比例高达60%

苹果还是怕手机贵了卖不动:曝廉价版iPhone所占比例高达60%

不仅如此,该业内人士还透露了这三款手机的配置信息,6.1吋版iPhone采用的是单镜头、LCD屏幕;而5.8吋大小和6.5吋大小的iPhone都配备的是OLED显示屏,和双摄系统。

若其曝光消息属实,那么,苹果今年似乎对自家iPhone的销量不太自信呀!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