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X的降价能否为中国手机市场腾出空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4 我要评论

大家都知道,自从苹果X一经发售,历经坎坷。从8388元开始的价格,到现在的两个月后,第三方平台已经下降到7800元,失败已经成定局,而苹果8的同期也是因为创新不大...

大家都知道,自从苹果X一经发售,历经坎坷。从8388元开始的价格,到现在的两个月后,第三方平台已经下降到7800元,失败已经成定局,而苹果8的同期也是因为创新不大,受众不买账,销量不令人满意。苹果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来挽救滞销的销售。

iPhoneX的降价能否为中国手机市场腾出空间?

苹果X可以说是去年的杀手锏。无论是配置所有处理器+ ios11或无框的外观系统,它可以有希望改变苹果的老样子。苹果公司也希望它能够创造辉煌,不幸的是,与苹果X相比,苹果8现在更具优势。几乎相同的配置在面值上略有不同。

iPhoneX的降价能否为中国手机市场腾出空间?

当然,在经济和技术上告诉今天的发展,苹果仍然想成为一个大的手机产商。2017年“中国制造”逐渐发力,小米、华为、魅族、锤子等取得了成果,其他领域不敢说,至少在手机这一方面,中国不落后于其他国家,是很受欢迎的产品。苹果X的价格太高,可是一口气降到5000也不太现实。如果苹果X下降到5000,这将使苹果品牌贬值,并打破一直在市场定价的规则。

iPhoneX的降价能否为中国手机市场腾出空间?

2018年,中国的手机行业一定会更加辉煌,新机绝对会一部接一部的发布。中国手机最大的特点是更新快,希望中国的手机产业将创造一个辉煌的未来。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