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带来的利和弊,你知道多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8 我要评论

很多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系统更新升级,如果你觉得手机老版本出现了延迟卡顿,需要升级新系统才能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更新升级的。要是原先...

很多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系统更新升级,如果你觉得手机老版本出现了延迟卡顿,需要升级新系统才能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更新升级的。要是原先版本用的很顺手,很流畅的,不想升级更新,然后手机却自己更新升级了,你是不是很后悔打开了自动升级设置呢?其实手机系统升级有利也有弊,要看你怎么选择了。

提高系统稳定性

对于手机自带的一些软件来说,存在BUG那是不可避免的,就是系统存在BUG也是有可能的,所以需要研发人员的不断测试找出BUG然后不断的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和软件的稳定性。如果手机升级是为了提高系统稳定性,那就需要更新升级。

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带来的利和弊,你知道多少?

提高流畅度

手机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卡顿现象,如果手机系统的升级可以改变系统运行的流畅度,那这样的升级就很有必要。

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带来的利和弊,你知道多少?

添加新功能

除了增加手机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外,还有的更新升级是为了添加更多的功能,增加用户的体验,而这些升级对系统没有什么太大影响,更新升级也是可以的。

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带来的利和弊,你知道多少?

手机内存不足而引起的卡机、黑屏等问题

每一次的系统更新都是大内存,加重了手机运行和存储空间的占用。这也是很多用户在抱怨,为什么手机升级了新系统,问题也不断的增多。这种情况对于手机内存小、使用时间长的手机用户是最明显的。

苹果手机系统升级带来的利和弊,你知道多少?

新系统不够稳定造成闪退

每一次新的系统出现虽然都是对之前的完善和优化,但难免出现新的问题和混乱。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有些新更新的手机系统安装后并不稳定,出现闪退、软件APP无法使用等问题。

高负荷运转,手机应用软件、硬件跟不上新系统

系统每一次的更新后,手机安装的APP应用软件为了配合新的系统,同时自我优化,也会进行更新。但这就造成了系统、APP应用软件、手机硬件难以兼容的问题。现在的智能手机更新使用周期太快,硬件设施上很难跟上这样的更新频率。以至于每次新版本发布,网友都会笑称更新内容是修复上一版本过于流畅的Bug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