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中国区iCloud转交国内公司运营,苹果说一样安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0 我要评论

早前就已经有消息称,国内iCloud的相关服务将从苹果转移至本地的服务器,最近苹果对外披露了相关的更多细节,下面一起去看看。 去年7月12日,贵州省政府与苹果公司...

早前就已经有消息称,国内iCloud的相关服务将从苹果转移至本地的服务器,最近苹果对外披露了相关的更多细节,下面一起去看看。

icloud

  去年7月12日,贵州省政府与苹果公司共同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 苹果公司iCloud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苹果公司授权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GCBD,简称云上贵州公司)作为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运营iCloud服务的唯一合作伙伴;云上贵州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在中国大陆境内运营iCloud服务;iCloud服务在中国境内使用iCloud和云上贵州公司双品牌向用户提供体验。 

  按照苹果方面的规划,预计将会在2018年2月28日左右完成数据迁移,在此之前会向所有iCloud用户推送新的使用说明,用户同意后才可继续使用该服务。而苹果也表示,尽管对数据进行迁移,不过其安全性私密性还是可以得到保护的。当然数据搬迁到国内后也会使iCloud的上传及下载速度进一步增快。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A15 将恢复正常周期

  •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苏宁双十二加码补贴iPhone12,省1500不是梦

  •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iPhone12 Pro系列全球缺货

  •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

    iPhone 6s系统或将断更 转转保卖服务助果粉高价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