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下代 Android 正名作「10」、甜品代号成历史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23 我要评论

下代 Android 正名作「10」、甜品代号成历史 自 2011 年的 2.3 版本起,每代 Google Android 大更新除了会有数字上的递增,也会伴随着一个跟着字母排序另行加上的甜品名称,由...


自 2011 年的 2.3 版本起,每代 Google Android 大更新除了会有数字上的递增,也会伴随着一个跟着字母排序另行加上的甜品名称,由最先的 2.3 Gingerbread 版本起,到上年度的的 Android 9.0 Pie,已经有 14 个不同的甜品名称。

今年稍后登场的 Android 10.0,此前都以「Q」为代号,正当我们还在估计今代 Android 会以甚幺 Q 字起首的甜品命名,Google 方面却在今日宣布:以后都不会再用甜品名作为 Android 代号,而新版本 Android,就简单的称为 Android 10。

在公布这个消息的同时,Google 方面也上载了一段新的影片,由头回顾 Android 商标的「进化史」,一步步显出新的品牌外貌。

由片中可见,Android 系统的新 Logo 字型有轻微变化、而且由绿色变成黑色,不过绿色仍然会广泛存在于 Android 的宣传物料中、主要由以往作为吉祥物一般的 Android 机械人承载,以凸显 Android 社群「有趣而充满好奇心」的核心价值。

新的命名方式,象徵着 Android 系统步入新纪元,而事实上,今代 Android 10 在功能上也有颇多突破,以 Digital Well-Being 为方向主力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例如加入新的黑暗模式、专注模式等等,另外在私隐设定如位置分享方面亦给予用户有更大的设定自由度。

如无意外,Android 10 将会在 9 月时正式推出供用户及厂商陆续更新,届时就看看这个新世代 Android 可否继续成长下去吧!

资料来源:Google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