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外媒预先爆料 Apple 发布会内容、确定三部 iPhone 同时登场?

编辑/作者:admin 2019-08-23 我要评论

外媒预先爆料 Apple 发布会内容、确定三部 iPhone 同时登场? Apple 传闻将会在 9 月 10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将会带来新一代 iPhone,不过届时会登场的 iPhone 是甚幺型...


Apple 传闻将会在 9 月 10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将会带来新一代 iPhone,不过届时会登场的 iPhone 是甚幺型号、另外又有甚幺周边硬件会一併推出,市场就一直众说纷纭。不过稍早之前,一向对 Apple 新品消息掌握力不俗的 Bloomberg 就提早爆料,再次确认了几个事前传闻。


iPhone 三机同期登场

Bloomberg 消息来源透露的消息与早前多次的流出吻合,他们指出 Apple 将会在发布会上带来三部新iPhone,其中两部为冠以「Pro」名号的 XS 以及 XS Max 的续作,而 iPhone XR 将会简化名称为「iPhone 11」或乾脆就叫做「iPhone」。

两部 iPhone Pro 机种之上将会配置传闻已久的三镜头系统,除了主镜头以及远摄镜头之外,将会新增一枝 120 度视角的超广角镜头。据讲 Apple 方面已掌握到软件技术,可以让三枝镜头同时拍摄并以人工智能将之整合成效果更佳的相片,质素甚至可以媲美某些传统机,以及在低光下的拍摄能力将会大大增强。

除了相片之外,据说 Apple 方面亦将会在新 iPhone 中加入影片相关的新功能,可以在录製影片的同时进行某些后製工序或加入特别的视觉效果,有可能是 Android 阵营方面已经有推出过的实时散景等等。


新设计、新处理器、更强功能

在处理器方面,三部新 iPhone 应皆会採用全新的 A13 处理器,并会加入新的辅助晶片,其内部代号为「Matrix」或「AMX」,主要工作为处理一些繁複的数学计算以及增强 iPhone 在 AR 方面的能力。

功能方面,有说 Apple 将会在今代的「Pro」型号 iPhone 加入逆向无线充电功能,而且是 Apple 自家制式,预计可以同时支援 Qi 制式产品以及 Apple Watch 的无线充电。另外,新 iPhone 亦会採用更先进的多角度面孔扫描系统,让 iPhone 即使平放时依然可以扫描到用户面孔并解锁。

据消息指,新的 iPhone 于防水能力上亦有所增强,让用户可以于水下长时间操作 iPhone,甚至有望突破 IP68 认证的 30 分钟水下使用时间限制。


iPad、Apple Watch、AirPods 会有更新吗?

早前曾有指 Apple 正在开发新的 iPad 系列以及新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5,但据 Bloomberg 的消息指,这两条产品线应不会在 9 月时与 iPhone 一同更新。而另一方面,原先有传言指 Apple 有打算将新的「高阶」AirPods 与新 iPhone 放到一起上市,其将会新增主动降噪功能及防水设计,然而由于种种原因,Apple 还是将它推迟到下一年度才发表。

换言之,在 9 月 10 日的 Apple 新品发布会,新的 iPhone 系列将有可能是唯一的主角?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