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高通发表超频新八核:首发新机非 Note 10?

编辑/作者:admin 2019-07-20 我要评论

随着下半年各款旗舰新机上场,苹果、华为都会推出效能更强、採用全新製程技术的 Kirin 985、A13 Bionic 两款新一代 SOC,为免自家阵营的新机在效能方面落于下风,高通特...

随着下半年各款旗舰新机上场,苹果、华为都会推出效能更强、採用全新製程技术的 Kirin 985、A13 Bionic 两款新一代 SOC,为免自家阵营的新机在效能方面落于下风,高通特别发表升级版 Snapdragon 855+,将最高时脉推至 2.96GHz。

不过 Snapdragon 855+ 也仅是「超频」版而已,内里仍然沿用基于 A76 架构的 Kyro 485 处理器,分别内置 2.96GHz 顶配处理器 x1、2.42GHz 高效能处理器x3 以及 1.8GHz 省电处理器x4。

此外在 GPU 方面,Snapdragon 855+ 内置的 Adreno 640 GPU 就升级至 675MHz,性能会较原有的 Snapdragon 855 有 15% 的提升。至于网络连接方面就继续内置X24 modem ,另可选配支援 5G 的 X50 modem。

不过首部搭载 Snapdragon 855+ 的手机,就并非万众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反而是抢先在 7 月 23 日在北京正式发表的 Asus ROG Phone II。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