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Sony 终于出手?六镜头 Xperia 手机拍摄规格曝光!

编辑/作者:admin 2019-06-20 我要评论

Sony 终于出手?六镜头 Xperia 手机拍摄规格曝光! 之前跟大家报导过,Sony 最快在下年就会推出首款配备六镜头的手机,虽然当时关于新机的规格资料唔多,但最近就再有...

Sony 终于出手?六镜头 Xperia 手机拍摄规格曝光!

之前跟大家报导过,Sony 最快在下年就会推出首款配备六镜头的手机,虽然当时关于新机的规格资料唔多,但最近就再有新消息曝光,提前揭露 Sony 这款黑科技新机的拍摄实力!

据爆料人指出,Sony 新机会分别配备前2 后 6 的镜头组合,当中后置主镜头分别有:

.4800 万像素 f1.2 / f2.4 镜头 .1200 万像素 f1.2 / f2.4 镜头 .2000 万像素 f2.4 镜头 .800 万像素 f2.4 镜头 .1600 万像素 f2.4 镜头 .500 万像素 TOF 镜头

虽然暂未知六颗镜头的具体功能,但预计将分别负责广角拍摄、超广角拍摄、变焦远摄以及 TOF 景深,究竟 Sony 是会像 Nokia 9 PureView 咁设置黑白镜头作增强画质、还是提供更多拍摄焦段呢?相信要等更多资讯曝光才能证实。而现时这部六镜头手机仍在开发当中,预计要等到 2020 年之后才会正式推出,因此 Sony 仍有时间作规格设计上的更改。

来源:GSMArena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