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常程发布微博:联想Z6 Pro待出货 下周发布 月底开卖!

编辑/作者:admin 2019-04-15 我要评论

4月15日一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就发布微博称:“为期一个月的内部员工试用结束,联想Z6 Pro整箱待出货,下周发布,月底开卖。”联想手机官微还在微博评论区吹出了...

  4月15日一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就发布微博称:“为期一个月的内部员工试用结束,联想Z6 Pro整箱待出货,下周发布,月底开卖。”联想手机官微还在微博评论区吹出了“彩虹屁”:“‘这也太好看了吧’、‘背影太漂亮了’、‘颜值帅到没朋友’,感谢大家的称赞,其实我们还有更令人惊艳的内容,联想Z6 Pro 4月23日见。”

常程微博
常程微博

  在常程的微博配图中我们能发现,联想Z6 Pro深色调配色的后壳中点缀着一道非常亮眼的红色线条,常程称该设计出自奥运火炬设计师之手。此前曝光的包装盒也沿用这一设计,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同时加入了红色条纹图样作为点缀,设计感十足。

联想Z6 Pro
联想Z6 Pro

  根据以及曝光的消息来看,联想Z6 Pro采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有2.39 cm超微距镜头和125°超广角镜头。并且联想Z6 Pro摄像头拥有2.9μm超大像素,为用户带来不错的夜景拍摄效果。除此之外,联想Z6 Pro支持双卡双待,或推出5G版本,当然产品具体信息还是要等到4月23日的发布会上,才能正式揭晓。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