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任正非:华为不排斥向苹果出售用于iPhone的5G芯片

编辑/作者:admin 2019-04-15 我要评论

【CNMO新闻】在4月15日播出的CNBC采访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持“开放”的态度,向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及竞争对手出售其5G芯片。目...

  【CNMO新闻】在4月15日播出的CNBC采访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持“开放”的态度,向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及竞争对手出售其5G芯片。目前华为开发了包括为智能手机提供5G连接的调制解调器,海思麒麟处理器以及其他相关芯片,到目前为止,这些产品仅用于华为自身设备。而华为对向其竞争对手智能手机厂商销售5G芯片和其他芯片持开放态度,这标志着华为对其自身知识产权的思考发生了重大转变。

任正非
任正非

  目前苹果拥有自主研发的A系列处理器,所以苹果不太可能使用麒麟980处理器。而由于专利纠纷问题,苹果目前使用英特尔研发的调至解调器,但是英特尔的产品预计在2020年前都不会上市,因此如果苹果想要在今年发布一款5G手机,华为或成为新选择。对于此事,苹果不予置评。

任正非接受CNBC采访
任正非接受CNBC采访

  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乔布斯先生非常出色,不是因为他创造了苹果,而是因为他创造了一个时代,即移动互联网时代。说他很棒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我觉得他超级伟大。”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