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谷歌Pixel 4曝光 骁龙855加持夜拍能力更上一层楼!

编辑/作者:admin 2019-04-15 我要评论

去年10月份,谷歌在纽约举办主题为“谷歌制造”的硬件发布会,发布了包括Pixel 3和Pixel 3 XL多款产品。谷歌Pixel系列以出色的谷歌算法以及前置、后置成像能力而闻名,独...

  去年10月份,谷歌在纽约举办主题为“谷歌制造”的硬件发布会,发布了包括Pixel 3和Pixel 3 XL多款产品。谷歌Pixel系列以出色的谷歌算法以及前置、后置成像能力而闻名,独有的“Night Sight”增强模式在夜拍时会让画面亮度有明显的增强。在DxOMark公布的前置摄像头排行榜中,Pixel 3与三星Note9取得92分的最高得分,产品竞争力极强。正是由于优点突出,也让其迭代产品Pixel 4备受期待。

谷歌Pixel 3系列
谷歌Pixel 3系列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些关于Pixel 4系列的消息,Pixel 4代号为“Coral”,即珊瑚虫。根据此前网络流传的一份代号为“珊瑚”设备的基准测试资料显示,谷歌Pixel 4系列手机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55移动处理平台,性能表现更为抢眼。同时Geekbench跑分显示,Pixel 4将配备6GB的运存,从而让用户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Geekbench跑分
Geekbench跑分

  搭载骁龙855移动处理平台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对于大家非常关注的Pixel 4系列拍照能力,我们还不知道。甚至是Pixel 4系列是否仍旧会拒绝双摄以及三摄设计继续使用单摄也成为值得大家关注的亮点。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