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诺基亚X71开启预售:2199元起

编辑/作者:admin 2019-04-08 我要评论

4月2日,HMD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了诺基亚X71,该机是诺基亚首款采用打孔屏的机型。 今天早间,诺基亚官方微博宣布,X71在京东、苏宁、天猫等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其中...

  4月2日,HMD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了诺基亚X71,该机是诺基亚首款采用打孔屏的机型。

  今天早间,诺基亚官方微博宣布,X71在京东、苏宁、天猫等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其中6+64GB版2199元、6+128GB版2699元。

  外观上,该机采用打孔屏设计,后置三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诺基亚X71采用6.39英寸屏幕,屏占比为93%,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有线快充。后置为4800万+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

诺基亚X71开启预售:2199元起
文章来源:安兔兔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