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无需等待!最容易买的骁龙855 iQOO手机京东热销

编辑/作者:admin 2019-03-27 我要评论

近期是各大品牌发布新品的高潮期,手机市场“群星荟萃”,也是消费者购买新机的最佳时机。为此,京东打造了专属于新品的节日“京东手机新品季”即将在4月初到来...

近期是各大品牌发布新品的高潮期,手机市场“群星荟萃”,也是消费者购买新机的最佳时机。为此,京东打造了专属于新品的节日“京东手机新品季”即将在4月初到来,想买新手机的朋友不妨近期持续关注,比如最近大热的iQOO手机,在京东平台持续有货!

另外再给大家预告一下京东4月新品季的全新福利,在4月共有43款新机京东首发,京东还为消费者提供31项服务保驾护航!

相比于“现货”营销,国产手机品牌vivo好像更注重为用户考虑!3月初的时候vivo全新子品牌iQOO发布新机,这款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用户的疯抢,原因其实很简单,iQOO就是冲着极致性价比去的,产品拥有顶级硬件,但售价相对非常良心,让人们感受到物超所值。

在3月6号的首发日,iQOO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在三大电商平台获得惊人的销量成绩之后,iQOO再次发力全网开售,上次错过的小伙伴们可不要再次错过了。上次销售之后,小伙伴们也看到了,iQOO因为有vivo爸爸撑腰;自家手机全部自己生产,所以在现货供应方面小伙伴们完全不用担心,iQOO的现货非常充足,不会出现耍猴现象。

处理器方面iQOO采用了目前高通的最新旗舰骁龙855处理器,同时搭载了最大12G运存、256G内存的海量存储方案,让这款手机的实际体验极致流畅。这也是这款手机可以如此热销,广受用户好评的原因之一。

iQOO为我们准备了一块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带来了44W超快闪充功能,在vivo实验室模拟真实用户使用手机的场景下, iQOO 可以获得平均 13.5小时的续航时长。

iQOO手机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强大的处理器之外,它还具备最高12GB的运行内存,对于手游越来越流行的当下,用手机玩游戏几乎成了每个年轻人必选的娱乐方式,iQOO为了营造出一种全新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加入4D游戏震感2.0和游戏魔盒等多种功能,游戏功能十分出色。

18年手机市场报告显示,京东平台3000+高端机市场表现突出,连续三年稳步增长。2018年高端机型在京东平台实现同比增长41%,增长态势尤为迅猛,这也再次印证了当前手机消费市场的品质升级趋势。2019年依旧是手机市场充满机遇与活力的一年,TOP级手机厂商集中度将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将再创新高。同时,随着5G和创新技术的成熟发展,手机市场将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在此情况之下,京东的品牌合作体系及用户信任体系不仅可以在品质升级的大潮下持续保障用户的高消费质量,同时也将为整个手机市场带来新的发展动力。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433872.html?extension_id=eyJhZCI6IjE0NzYiLCJjaCI6IjIiLCJza3UiOiIxMDAwMDM0MzM4NzIiLCJ0cyI6IjE1NTM1ODA2NDciLCJ1bmlxaWQiOiJ7XCJjbGlja19pZFwiOlwiZTU2NmMzZTktYmE2OS00ZTZmLWEwMzgtNDIxZmQ2YjZiZjhkXCIsXCJtYXRlcmlhbF9pZFwiOlwiMzcxMjMzMDMyXCIsXCJwb3NfaWRcIjpcIjE0NzZcIixcInNpZFwiOlwiNDM2YTA5YmItMjBhYi00ZTY0LWIxNjYtMmMxMmE0ZjU5MzA5XCJ9In0=&jd_pop=e566c3e9-ba69-4e6f-a038-421fd6b6bf8d&abt=0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