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真老人机!诺基亚 MWC 新机上架开卖,待机20天售价299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8 我要评论

在今年 MWC2019 上,诺基亚除了发布五摄新机 Nokia 9 PureView 外,还有一款非智能手机Nokia 210。今天,诺基亚手机官微宣布该机正式在国内上市,目前已上架诺基亚官网,售价...

  在今年 MWC2019 上,诺基亚除了发布五摄新机 Nokia 9 PureView 外,还有一款非智能手机——Nokia 210。今天,诺基亚手机官微宣布该机正式在国内上市,目前已上架诺基亚官网,售价299元。

真老人机!诺基亚 MWC 新机上架开卖,待机20天售价299元

  据了解,Nokia 210 拥有一块 2.4 英寸 QVGA 分辨率屏幕,机身材质为经典的聚碳酸酯。搭载 MT6260A 芯片,提供 16MB+16MB 存储空间。采用 Micro USB 接口,保留3.5mm耳机接口。

真老人机!诺基亚 MWC 新机上架开卖,待机20天售价299元

  官方表示,Nokia 210 充电一次可待机20天,最长通话时长可达18小时。

  相比普通的非智能机而言,Nokia 210 的功能玩法颇为丰富。配备3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还带了一颗闪光灯。支持双卡双待,可通过 Opera Mini 浏览器进行简单的网页浏览等。

真老人机!诺基亚 MWC 新机上架开卖,待机20天售价299元

  目前,Nokia 210 已上架诺基亚中国官网,拥有黑、红、灰三种颜色,售价299元。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