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联想下周公布Z6 Pro,或有时尚配色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20 我要评论

此前联想推出的Z5 Pro成了定价最低的滑盖型全面屏手机,之后少量销售的Z5 Pro GT又成了最先开卖的骁龙855手机,虽然两款产品都具有颇多争议,但能看出联想希望重回主流...

  此前联想推出的Z5 Pro成了定价最低的滑盖型全面屏手机,之后少量销售的Z5 Pro GT又成了最先开卖的骁龙855手机,虽然两款产品都具有颇多争议,但能看出联想希望重回主流市场的决意。

  每年一度的手机大展MWC 2019召开前夕,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又一次在微博宣布了新消息,联想将在展会举办地巴塞罗那展示联想Z6 Pro,这是联想在2019年公布的首款手机。

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联想下周公布Z6 Pro,或有时尚配色

  根据联想Z系列最顶端的定位和Pro的后缀,Z6 Pro有可能是一款使用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从海报上的同心圆纹路来看,这款手机将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具有年轻化的配色。Z5 Pro的滑盖设计是否会被继承,能否实现Z5 Pro GT没有的5G网络支持,得待后续消息。

  从这条微博下常程与网友的互动也能发现,此前传闻将要复活的互联网品牌乐檬并不会复活,仅仅是假消息。曾经独立于联想运营,之后又消失的子品牌ZUK更是无缘复活,看来联想今年在国内依旧会专注于联想品牌手机。

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联想下周公布Z6 Pro,或有时尚配色

  前代产品联想Z5 Pro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和来自三星的AMOLED屏幕,由于采用滑盖设计,屏占比达到95.06%实现了底部之外的三边同宽。联想也在这款手机上使用了被称之为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据称识别率最高为99.92%,识别速度可达0.2s。

  由于全面屏设计和屏下指纹识别依旧是当前的热点,Z6 Pro在很大概率上也会继承高屏占比屏幕和屏下指纹的特性。此外今年也是5G网络元年,国内三大运营商都将展开5G网络试商用活动,高通的骁龙855平台也提供了5G网络基带,5G支持也有望在Z6 Pro上实现。

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联想下周公布Z6 Pro,或有时尚配色

  对于落后的联想来说,推出新品不仅是要维护当前的用户,更是要追赶行业领先企业争取更大的市场。今年已经涌现出无孔设计、无限快充以及折叠屏幕等行业新热点,联想能否赶上全看自己的发挥,靠“万瓷王”来吸引眼光的想法总会遇上用户司空见惯的一天。

文章来源:雷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