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索尼Xperia XA3 Plus渲染图曝光 三款新机将同步亮相MWC2019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2-15 我要评论

MWC2019到来之际,各大手机厂商都摩拳擦掌,其中索尼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旗舰产品Xperia XZ4,另外还会带来两款中端新机Xperia XA3和Xperia XA3 Plus。2月13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

  MWC2019到来之际,各大手机厂商都摩拳擦掌,其中索尼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旗舰产品Xperia XZ4,另外还会带来两款中端新机Xperia XA3和Xperia XA3 Plus。2月13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放出了索尼Xperia XA3 Plus渲染图。

  据透露,Xperia XA3 Plus整体造型与Xperia XA3相差不大,其采用了21:9比例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5英寸,指纹识别集成在侧面,有蓝色、粉色、银色和黑色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

  另外,索尼Xperia XA3 Plus配置方面的相关信息暂未公布,但值得注意的是它配备了NFC功能。Xperia XA3则是采用了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可能是25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Roland Quandt透露,索尼Xperia XA3、Xperia XA3 Plus将会在MWC2019上与Xperia XZ4同步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