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神话不再!投影手机V1或将替代傲慢的它成国人新宠

编辑/作者:小薇 2018-12-28 我要评论

苹果今年乏善可陈的产品创新以及过于狂妄的定价,终于还是付出了丢失用户的代价。 有机构预测表明,今年苹果已经让出了年销量全球第二的位置。 中美两国贸易战所...

  苹果今年乏善可陈的产品创新以及过于“狂妄”的定价,终于还是付出了丢失用户的代价。

  有机构预测表明,今年苹果已经让出了年销量全球第二的位置。

  中美两国贸易战所引发的爱国情绪、高通对它的法院禁售威胁,更是库克眼前不得不面对的潜在出货威胁。

  那么,失去的市场谁来接手呢?

  华米OV自然不用说,但其实手机行业玩家还有很多,比如VVETIME投影手机这个差异化手机品牌。

  手机可以拍照,为什么不能投影呢?

  体积更小、性能更强的摄像头,以及越来越强大的算法能力,让手机的拍照效果在短短数年间进步巨大。

  现在,又轮到了投影。

  V1是VVETIME投影手机2018年刚刚发布的新一代产品,其投影功能当仁不让作为绝对卖点存在。

  不仅和前代手机一样,依然支持一键快速投影,V1还对它的投影性能及体验做了提升。

  132流明,刷新投影手机亮度新高。更高的投影亮度,让V1对外部光线环境的宽容度提高,画面更明亮。

  这次还增加了一项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手机上抬、下翘40°以内,投出来的“梯形”画面就会自动校正回来。

  5000mAh电池容量升级,使它的续航能力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V1还对它的专属投影按键镀上蓝色标识,和电源键区分,一项很人性化的细节。

  投影功能看起来很美好,会不会只是噱头呢?

  V1告诉你,投影功能用起来也很“美好”。

  看电影,追剧,看直播节目,看球赛……投影手机带来超百吋大屏快感。

  演示PPT,播放公司产品宣传片,向别人展示自己的作品……投影手机还能助力工作、事业。

  使用场景可以非常丰富,就看你会不会玩。

  除了功能的差异化,V1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极具特点。

  真小牛皮裹覆机身,打电话不冻耳朵的陶瓷耳枕,致敬莱特兄弟的滑翔机设计理念,V1给出了手机的另一种审美。

  这样一款从内到外都极具创新、充满特色的V1投影手机,相比溢价严重的苹果,是不是更值得国人的青睐?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