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HTC总裁宣布新战略:专注中高档手机+VR业务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2-19 我要评论

据外国科技网站GSMArena 12月18日报道,HTC总裁Darren Chen宣布将于2019年采取新战略,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盈利能力。 HTC计划专注于中高端手机,其旗舰机型HTC U12+以及其他...

     据外国科技网站GSMArena 12月18日报道,HTC总裁Darren Chen宣布将于2019年采取新战略,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盈利能力。

  HTC计划专注于中高端手机,其旗舰机型HTC U12+以及其他U12型号手机将延续到明年。Darren Chen表示,近期发布的128GB版HTC U12 life销量一直很好。希望这款手机可以追随U12 life的销量,在春节假期购物期间推动其销量增长。另外,搭载骁龙435处理器的中档手机Desire 12s 希望可以延续U12系列的成功。该公司还计划“进一步推广”区块链手机,目前该公司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已经售罄。

  HTC的VR业务也蒸蒸日上,HTC希望乘势发展其虚拟现实(VR)游戏下载平台HTC Viveport,以期与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相当。该公司将展开合作,大力推广其VR头盔与内容。(实习编译:王亚宁 审稿:李宗泽)

文章来源:环球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