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荣耀V20本月发布 或带来三项革命创新黑科技登场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7 我要评论

荣耀Magic 2的发布让花粉们着实兴奋不少,其实荣耀的V系列一直都是旗舰级的表现,话说荣耀V20到底何时发布,现在很多人都在等着,让人也很是期待,对于V20的发布至今...

荣耀Magic 2的发布让花粉们着实兴奋不少,其实荣耀的V系列一直都是旗舰级的表现,话说荣耀V20到底何时发布,现在很多人都在等着,让人也很是期待,对于V20的发布至今还有很多说法。有人说是在这个月有人说是在明年,不过按照去年V10的发布时间,现在应该早已入场。

 

 

而就在今天上午,荣耀官方微博发出一张预热海报,结合时间点信息,荣耀V20的可能性极大,而发布时间定档12月10日香港。

之前有消息称,荣耀V20代号普林斯顿,已经开始生产,6.4寸的LCD屏,22.5W的快充,加上麒麟980处理器,极致性能的突破和体验,主打性能的神机,起步价格应该也比较惊喜。

通过海报我们可以隐约看出背景有个“3”的数字,下方小字“手机技术创新,我们有一些新的做法”。我们不妨猜测荣耀V20或将应用三个革命性的技术。一下子三项技术,会不会有点用力过猛。

手游市场如今异常火爆,手机的游戏体验至关重要,在今年6月荣耀首推了GPU Turbo技术,那么“技惊四座”是否会指在此技术上迎来新的突破?

第二项创新或许是在屏幕上做文章,现如今全面屏的解决方案似乎一直在推陈出新,无论是滑盖还是即将发布的挖孔屏,而荣耀V20在屏幕上一定会大做文章,而2K分辨率或许也有望在荣耀V20上实现。

第三项创新应该会聚焦在摄像头上,此前网上就有爆料称,荣耀V20将会搭载4800万像素的主摄,实现在拍照方面的又一大突破,这个就吊胃口了。

其他方面麒麟980,6GB起的内存方案应该没问题,不过还有什么其他令人期待的创新和突破,也值得大家期待。

如果准备在年底选购一台性能旗舰,不妨等等荣耀V20,速来“性能怪兽”的定位再加上“技惊四座”的三项技术,将会是2018年底最重磅的一款机型。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