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2018Q3全球智能机市场 三星仍领跑 但优势缩小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5 我要评论

12月5日消息 近日,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2018 Q3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称,2018 Q3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共销售3.89亿台,比2017 Q3同期增长1.4%,而以上增长主要由华...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5日消息     近日,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2018 Q3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称,2018 Q3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共销售3.89亿台,比2017 Q3同期增长1.4%,而以上增长主要由华为、小米、OPPO等国产厂商贡献。

数据来源:GARTNER INC.

根据Gartner数据显示,三星2018 Q3出货量仍为全球第一,达到了7336.01万部,相较2017 Q3同比下降14.3%,据分析Galaxy S9和Note 9系列旗舰机型未能减轻销量的下滑。

销量排在第二位的是华为(含荣耀),2018 Q3共销售5221.84万部,同比增长43.1%,其中主要销量来源于荣耀的中低端机型在中国和印度等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华为和三星的销量差距也在急剧缩减,已经从2017年同期的4910.35万部减小到了2114.17万部。

排名第3的苹果销量和去年同期基本一致,不过得益于均价的上涨,相信在利润方面表现可期。第4的小米2018 Q3销量3321.97万部,同比增长23.7%,增势同样明显,而排名第5的OPPO增长率仅为3.7%,不过在市场大环境逐渐饱和的情况下能保持增长已然不易,几大国产品牌的表现还是都非常不错的。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