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MIX 3喜迎稳定版更新 新增滑盖设置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3 我要评论

上个月,小米MIX 3在北京故宫惊艳亮相,作为众人期待已久的新作,该机创新的采用了磁动力滑轨设计,巧妙的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后方,同时其拍照方面也大幅增强...

  上个月,小米MIX 3在北京故宫惊艳亮相,作为众人期待已久的新作,该机创新的采用了磁动力滑轨设计,巧妙的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后方,同时其拍照方面也大幅增强,DxOMark榜单更新后并列第三。

小米MIX 3喜迎稳定版更新 新增滑盖设置

  近日,MIUI官方宣布,小米MIX 3迎来稳定版更新,此次更新内容,新增滑盖设置,支持选择自拍、工具抽屉、启动应用等功能。同时,新增滑盖音效,可在设置——滑盖设置中开启体验。

小米MIX 3喜迎稳定版更新 新增滑盖设置

  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磁动力设计,6.39英寸FHD+ 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3.4%,手机正面几乎只有屏幕。最高可选骁龙845+10GB+256GB存储方案,内置3200mAh电池,支持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充电座,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超级听筒音量再大27%,带有专属AI按键,小爱同学可识别7种方言,后置指纹识别。

  小米MIX 3搭载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世界权威评测DxOMark拍照得分108分,支持960帧慢动作摄影、手持超级夜景,支持光学变焦、四轴光学防抖等。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