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一加/坚果 2499起骁龙845旗舰力荐

编辑/作者:admin 2018-11-23 我要评论

随着麒麟980、A12仿生和三星Exynos 9820的先后发布,旗舰芯片之争只剩最后一位选手,那就是高通旗下的骁龙8150。目前官方已经确认,会在12月4日-6日举行的新一届骁龙技术...

  随着麒麟980、A12仿生和三星Exynos 9820的先后发布,旗舰芯片之争只剩最后一位选手,那就是高通旗下的骁龙8150。目前官方已经确认,会在12月4日-6日举行的新一届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骁龙8150,我们对它的表现也十分期待。

小米/一加/坚果 2499起骁龙845旗舰力荐
小米/一加/坚果 2499起骁龙845旗舰力荐

  不过最近想换新机的朋友倒是不建议去等这颗芯片,毕竟离它的首次商用还有至少三个月时间。目前高通旗下最强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其实已经能满足绝大多数使用需求,最关键的是很多骁龙845旗舰机已经开始降价,性价比更加突显。

  今天要推荐的几款骁龙845手机,既有全新上市的一加6T,又有降价后更显超值的小米8、坚果R1等,最低只要2499元,大家可以按需选购。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