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3299元的小米MIX3与3399元的一加6T,哪一款更值得入手?

编辑/作者:科技小李 2018-11-15 我要评论

转眼间已经步入11月中旬,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发布也是告一段落,而在这些新机纷纷发布后,许多消费者也是陷入了选择困难症,无独有偶,近日也是有粉丝私信小李,...

  转眼间已经步入11月中旬,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发布也是告一段落,而在这些新机纷纷发布后,许多消费者也是陷入了选择困难症,无独有偶,近日也是有粉丝私信小李,询问3299元的小米MIX3与3399元的一加6T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对于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将两者简单做个对比就会有自己的答案。

  先来说一说硬件方面,小米MIX3与一加6T标配版均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配备了6G+128G存储组合,两者性能均达到了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在性能方面两者可谓势均力敌,不用做太多的对比,而在系统方面,小米MIX3搭载的MIUI特点为全面,而一加6T搭载的氢OS系统更接近于原生安卓,非常的简约流畅,但功能确实比较的少。

  再来看一看外观方面,小米MIX3采取了6.39寸的滑盖全面屏+陶瓷机身设计,而一加6T则为6.4寸水滴屏+玻璃机身设计,单从前置面板来说,屏占比更高的小米MIX3颜值要更加漂亮,不过从背部来说,一加6T得益于屏下指纹功能的加持,一体感要更加出色,从整体外观上来说,两者算是各有特色吧。

  下面说一说小米MIX3与一加6T差距比较明显的方面,拍照方面小米MIX3后置了1200万AI双摄,主传感为IMX363,DXO成绩为103分,拍照能力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准,而一加6T则为后置2000万+1600万AI双摄,拍照能力算是中规中矩吧,拍照方面小米MIX3要有一定优势。

  而在续航方面配备了3700毫安电池的一加6T则要比仅配备了3200毫安电池的小米MIX3要加强悍,此外在充电速度方面一加6T也要更加的快,至于功能性方面,小米MIX3支持10W的无线充电,而一加6T则支持屏下指纹功能,两者可以说各有亮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3与一加6T均为单扬声器设计,外放效果并不是特别出色。

  综合来说小米MIX3与一加6T均为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旗舰,性能和性价比均处于同等价位中的领先水平,可以说购买价值都很不错,不过在强强对比之下,小米MIX3强于颜值与拍照,而一加6T则优于流畅度与续航,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如果让你在两者中二选一,你会更青睐谁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