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上京东 见底价,718 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狂欢开启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7 我要评论

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火热的夏天却并未结束。如果说世界杯是球迷们的节日,那么7月18日的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就是Apple用户的盛典。7月15日-7月18日,京东手机打造...

  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火热的夏天却并未结束。如果说世界杯是球迷们的节日,那么7月18日的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就是Apple用户的盛典。7月15日-7月18日,京东手机打造首届金粉奖,举办Apple产品知识竞赛并送出大奖,馈赠竞赛玩家。7月18日当天,京东手机更打出了Apple产品粉丝价回馈用户。

  倾力打造用户关系 京东手机开启首届金粉奖

  众所周知,京东手机一直是用户购买手机产品的首选之地,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聚集在了京东的社区圈子。京东手机希望,用户不仅可以在这里尊享购物体验,还可以找到和其他用户探讨、交流的社群。为了打造凝聚力更强的用户关系,京东手机希望借助7.18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契机聚集更多对Apple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并且让更多Apple产品的资深用户建立对京东的信任,打造出“金粉奖”这一IP。为此,京东手机与知乎合作,由知乎出题,举办了Apple产品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的获奖者,也将成为首届京东手机金粉奖的获奖者。

  Siri 和你身份调转,你能过几关?

  为了使知识竞赛更具专业性与趣味性,京东手机与知乎展开合作命题。题目涉及到了Apple产品历史、Apple产品公司(文化)、Apple产品功能(卖点)三个类别。其中有简单有趣的入门题,也有更为冷门、专业的难题。不管是对Apple产品如数家珍,还是略懂一二,都会在知识竞赛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知识。

  打开知识竞赛的H5,用户会发现Siri与自己的角色调转了,用户将变身人工智能,回答Siri提出的问题。为了更好的答题体验,题目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数量为10道,每题限时15秒。在答题结束后,根据不同的正确题目数量,用户将获得不同称号,10道题全对的用户即为金粉奖获得者。

  在7月15日-7月18日期间,每天8点-10点首名闯关成功的用户将获得苹果无线充电器,12点-14点首名闯关成功的用户将获得Apple Watch Series 3、18点-20点首名闯关成功的用户将获得Apple iPad 2018年新款 32G、22点-24点首名闯关成功的用户将获得Apple iPhone 7 32G。此外,每个时段内第2-100名答对全部问题的用户可获得App Store 充值卡6元体验卡。

  H5入口:https://jinfen.jd.com

  在7月17日-7月18日上京东搜索“金粉奖”,同样有机会赢取大奖。

  上京东 见底价,京享无忧同步开启

  对于一直在京东手机平台购买Apple的用户,京东手机拿出了最大的诚意给予回馈,开启挚爱狂欢,打造一个属于Apple用户的节日。7月18日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京东手机为Apple用户亮出低价。只要关注苹果店铺,即可享受如下价格: iPhone X 低至6999元, iPad低至1938元,MacBook Air低至5988元,Watch: Apple Watch低至1166元。

  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京东特制的京享无忧服务。京享无忧是京东为Apple产品优质客户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无忧服务,包含Apple配件、AppleCare、分期用、以旧换新、一键维修、京准达六大利益。在7月18日当天,用户可以享受AppleCare产品9折优惠、Apple配件领券9折优惠、精准选择配送时间的物流服务京准达。通过一键维修服务,用户可享受iPhone原厂电池换新、免费上门取送、领券满218减18的优惠服务。而以旧换新服务和分期用服务可以让用户更轻松地享受苹果产品。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用户参与回收满1000可返100元E卡,回收满2000返200E卡。

  Apple产品超级品牌日入口:http://apple718.jd.com

  有了京东手机挚爱回馈的粉丝价,以及京享无忧一站式服务,用户在7月18日Apple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可以尽情享受这场属于Apple用户的狂欢庆典。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