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全面屏手机糖果S11超抢眼 无边框设计酷炫你的新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12 我要评论

新一代的年轻人作为手机消费主体越来越看重的是潮流、标榜个性。而全面屏这一主流手机设计元素也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注意。今天就来看一下糖果全面屏手机到...

新一代的年轻人作为手机消费主体越来越看重的是潮流、标榜个性。而全面屏这一主流手机设计元素也吸引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注意。今天就来看一下糖果全面屏手机到底潮在哪里吧!

1月25日,#糖果无边框更全面S11#新品发布会,不仅发布了无边框新机糖果S11,更是助力了其代言人黄子韬的无边框梦想。SUGAR糖果手机现场发布代言TVC,并赠送黄子韬全球唯一定制蓝宝石版,为黄子韬cpop梦想加冕,引爆现场。

精准洞察,激发粉丝情感共鸣

粉丝经济是营销界长盛不衰的热词,微博的兴起,使得粉丝应援成为一种热潮,但归根到底,还是与明星本身的人设相关,他们是自身粉丝的精神领袖,能迅速激发粉丝的情感共鸣,其中最能引起共鸣的话题要数“梦想”。

就拿黄子韬来说,不久前仅仅是微博更名为CPOPKing-SwaggyT,便使得他连上4天热搜,除去流量小王子本身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这个名字背后的意义,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所有粉丝的梦想,虽引得争议不断,但黄子韬并不在意外界的看法,不断打破壁垒、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此次黄子韬高调更名不但没有掉粉,反而引得粉丝纷纷叫好。

黄子韬这种对梦想的态度,恰好与糖果S11手机“无边框”理念不谋而合。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行业中,SUGAR糖果手机一直努力不断突破自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致力于做更了解粉丝的手机品牌。

因此SUGAR糖果手机选择了借势黄子韬,为其“无边框”理念赋能,将“梦想”与“无边框”无缝对接。当然,这也是SUGAR糖果手机基于对自身用户的精准洞察而做出的决定。

因为无论是黄子韬的粉丝还是其他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会给自己的梦想设一个边框,然而边框却禁锢了他们的行动,很多时候都让他们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

SUGAR糖果手机借黄子韬之势,告诉众人,不必为梦想加边框,喜欢就去做,终有一天这些为喜欢的事情而进行的努力,都会变成自己曾经心中的那个梦想。

而恰好这一代年轻人,他们更加敢于表现自己,对待梦想的态度也更加坚定,因此引起了他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将其品牌形象精准地传达给了用户,激发了粉丝为偶像买单,路人为梦想买单的欲望。

品牌粉丝化,近距离调动粉丝情绪

精准的用户洞察是为接下来的营销活动所做的准备,那么品牌如何做才能充分调动粉丝情绪,从而扩大品牌影响力呢?SUGAR糖果手机聪明地选择了化身为黄子韬粉丝的方式,做了一系列为其“偶像”打call的举动,并于1月15日官方释出黄子韬首个音乐纪录片《梦想无边界》,视频立即引发粉丝疯狂转发,由品牌带领粉丝为偶像打call,竟做到阅读量单日破2亿,视频播放量单日破400万的好成绩!

为担得起“粉丝”的名号,官方微博特地发起#与ZTAO同框#设计大赛,抽送发布会门票,给粉丝提供福利,引发粉丝参与转发,从而扩大了糖果S11的品牌影响力,并且为发布会预热。

最后到1月25日的#糖果无边框更全面S11#新品发布会,由品牌赞助完成海浪现场,并完成海浪与黄子韬同框的梦想,一场产品发布会却看起来更像粉丝见面会,SUGAR糖果手机再次坐实成为黄子韬“粉丝”的事实。

 

所产生的结果不言而喻,当日全媒体曝光量达4.5亿!代言人新TVC的播放了量达4000万!而其#糖果无边框更全面S11#话题更是占据了微博热门话题第1位,也更加加深了海浪对“无边框”概念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活动中,都是围绕着黄子韬的音乐而进行的,比如邀请黄子韬围绕SUGAR糖果手机新品“无边框”和“高像素”的主打卖点重新改编了《还来得及》,另外SUGAR糖果手机全面参与黄子韬新歌beggar打榜,这些都是紧扣了黄子韬cpop梦想无边框主题,为其梦想助力。

从整个SUGAR糖果手机品牌营销活动中,我们不难看出,SUGAR糖果手机从一开始就将自身的身份摆放在了与黄子韬粉丝同等的位置,化身为海浪,瞬间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

整个过程中,环环相扣,不断为粉丝制造惊喜,给粉丝提供福利,激发了粉丝自发传播的积极性,提升了粉丝的参与度,巧妙利用了黄子韬粉丝进行精准营销,提升了粉丝对SUGAR糖果手机品牌的好感度,增加了糖果S11的曝光度。

其效果自然远远要大于我们寻常所见官方微博转发抽 奖、邀请代言人举办发布会的明星+品牌案例,究其原因,是这些品牌在营销时将品牌、代言人、粉丝三者的关系区分得太开,无法打破三者之间的隔阂,实现共振,自然会产生随着活动结束,品牌印象也渐渐淡去的结果。

明星化身品牌“真爱粉”,提升品牌曝光度

“明星+品牌”的营销活动中,代言人为品牌做宣传是明星自身的责任,但黄子韬对糖果S11的宣传却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方式。不是严肃的官方话语,而是自身的真实感受。

#糖果无边框更全面S11#发布会上,SUGAR糖果手机现场赠予黄子韬专属定制款S11时,这个耿直boy更是难掩激动,“我知道我有一款定制版,一直都超想看,连我爸都提前看到了但就是一直不让我看!今天终于看到了,我超喜欢的!”

 

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在聊到糖果S11的各项功能时,黄子韬居然能信手拈来,“第一次拿到糖果S11的时候,我正在拍戏,我在片场研究了一天,将糖果S11的功能摸透彻,发现手机真的非常好用,爱上了糖果。所以才会忍不住在新浪发微博晒我的糖果S11。”

并且黄子韬还不止一次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糖果手机S11的喜爱。如黄子韬发布了微博的动态“想你。kandy & sugar晚安”。kandy是黄子韬的爱犬,他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跟kandy的视频、照片。这次黄子韬直接将糖果手机S11跟kandy放在一起,足以可见黄子韬是真的喜欢糖果S11,并不是打广告!

这些简单的言语远比任何宣传语言更加有用,真诚的情感能够让粉丝感受到爱豆对糖果S11的真实态度,也因此再次提升了粉丝对糖果S11的好感度。

此前黄子韬的代言都是国际时尚、美妆潮牌,因此给很多粉丝的印象似乎已经固定了。所以此次代言糖果S11,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他希望海浪看到的是每一个敢于拼搏、敢于打破束缚、不一样的黄子韬。再者糖果S11“梦想无边框”理念直抵他的内心,他也愿意助力品牌的崛起,也希望向自己的粉丝传达自身的精神力量。

而从糖果S11自身功能看,A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人脸ID 快速面部识别、前后双摄120°超大广角等众多创新实用技术,是糖果手机不断造梦的一部分,并且糖果手机也一直是潮牌手机的代表。

两者相互合作,是基于两者形象高度契合的双向选择,并且黄子韬流量小生的身份,恰好能达到宣传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转换率的目的。

由上不难看出,黄子韬x糖果S11的合作,双方互撩,却最终撩动的是粉丝,这是一场双赢的操作。人气偶像的代言能为品牌带去可观的流量,品牌推广能给明星增加曝光度。但光有声量不够,所以制造美好情绪是关键,将粉丝对偶像的喜爱转化为对品牌的喜欢,糖果S11以“粉丝”的身份开启营销活动,对于其他品牌来说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糖果手机与此次黄子韬的合作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一边是简约大气的全面屏设计,一边是拥有CPOP梦想的全能时尚艺人。2月1日糖果S11全面屏手机的开售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无边世界,全面而来。

文章来源:91生活资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