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vivo新机上手图曝光,真全面屏手机降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2-09 我要评论

今年的春节要比往年稍微晚一点,因此过完春节就到了MWC,春暖花开之际更是厂商们发新机的好时机。因此,就在春节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又迎来了一波爆料高峰,日前...

今年的春节要比往年稍微晚一点,因此过完春节就到了MWC,春暖花开之际更是厂商们发新机的好时机。因此,就在春节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又迎来了一波爆料高峰,日前,有网友曝光了vivo下一款全面屏手机的真机谍照。

vivo新机上手图曝光,真全面屏手机降临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vivo的新机依然采用了与X20 Plus屏幕指纹版如出一辙的屏下指纹识别模块,而且在设计上更加激进,直接取消了上下边框,实现了近乎100%的屏占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毫无踪迹的前置摄像头和听筒,极有可能分别采用类似小米MIX 2的导管式微型听筒和荣耀7i的翻转式摄像头设计来实现。

除了接近“真·全面屏”的造型之外,新机还带有一个名为“Half-Screen”的APP。从其指纹图形的ICON可以看出,该机可能会实现半屏指纹识别功能,也就是是说,用手指可以在这半个屏幕的任何位置解锁手机。

vivo新机上手图曝光,真全面屏手机降临

总的来说,vivo的真款新机应该就是目前最梦幻的全面屏设计了。至于vivo是否会为了更高的屏占比进行妥协,采用微型听筒和翻转式摄像头这样的设计语言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我想大家更关注这款新机是传说中的Xplay 7还是X30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