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变焦双摄面部识别 海信手机H11今天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26 我要评论

在月初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展会上,海信展示了新一代全面屏拍照手机海信手机H11。而今天,这款海信手机H11将和国内的朋友们正式见面,由高人气女神阚清子...

在月初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8展会上,海信展示了新一代全面屏拍照手机——海信手机H11。而今天,这款海信手机H11将和国内的朋友们正式见面,由高人气女神阚清子倾情代言。

变焦双摄面部识别 海信手机H11今天发布

海信手机H11

海信手机H11采用一块5.99英寸,18:9纵横比的FHD+全面屏,官方表示其屏占比高达84.17%,虽显示屏大至近6英寸,却拥有5.5英寸手机的舒适手感。海信手机H11的机身背部采用3D曲面设计,为玲珑剔透的玻璃材质,搭配上金属材质中框,一刚一柔,整机质感非凡。

变焦双摄面部识别 海信手机H11今天发布

海信手机H11

海信手机H11主打光学变焦拍照,它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其中1200万像素镜头为广角镜头,采用的是索尼最新的IMX486传感器;800万像素的是长焦镜头。海信手机H11支持2倍的光学变焦拍摄,并可模拟专业相机的物理大光圈和长焦虚化,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人像模式。

作为一家有追求的手机厂商,海信手机H11加入了人工智能,支持AI场景、面部识别、语音助手、体感呼叫等贴心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海信手机H11搭载骁龙630八核移动平台,出厂预装安卓7.0系统,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高通的QC 3.0快充技术。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