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此物寄相思 华为nova2s相思红浓情来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9 我要评论

距离华为nova2s的发布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在此期间,我们度过了圣诞、新年,然后马上就又要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而也正是在这重要的时刻,据透露用户期待已...

  距离华为nova2s的发布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在此期间,我们度过了圣诞、新年,然后马上就又要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而也正是在这重要的时刻,据透露用户期待已久的华为nova2s相思红配色版就要带着节日欢庆意味于近日正式开售啦。
 



 
  作为华为nova系列的最新产品,华为nova2s已经发布就获得了消费者的侧目关注。富于美感又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强悍的性能配置,以及那让人用过难忘的拍照体验都让华为nova2s成为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之作。而颇具话题度的是,华为nova2s精致别样的配色。在发布之初,华为nova2s公布了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以及相思红,共五种配色。配合双面玻璃机身,动感的配色在光线的闪动下流光溢彩。




 
  而先期上市只有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和曜石黑四种配色,以至于在搜索引擎查询华为nova2s时,时常会出现“相思红什么时候开卖?”“相思红什么时候上市?”的询问,可见人们已经对华为nova2s相思红配色版抱着怎样的期待了。而据小编猜测,有可能下周就可以购买这款极具浪漫和喜庆色彩的相思红版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相思红配色版选择在这个时间段上市,这其中还包含了华为对一款产品的情感赋意。当下正是春节前夕,一抹相思红,无数相思情。即将归乡的游子,那难以抑制的思乡之情。分别两地的恋人,那日夜牵挂的相思之苦。对于手机而言它可能只是个配色,但是经过人们赋予的意义,它就成了人们抒发情感的方式。可以说华为nova2s相思红配色版在此时上市,不仅是对市场的精准把控,更是满足了年轻用户喜欢追求浪漫色彩的情感需求。

  不过说了这么多,还是不要忘记华为nova2s是一款精致美型又性能强悍的优质机型。

  华为nova2s采用了前后双玻璃面板,设计理念也来自于大自然中的水的通、净、透的特点,因而具有强烈视觉观感和动态光影效果,在不同的光照的角度底下,机身也会随之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变化。

 



  优秀拍照体验则是华为nova2s另一个令人爱不释手的功能,其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2000W黑白摄像头+1600W彩色摄像头的双摄方案,这两颗摄像头在拍照的时候分别拾取拍照环境的颜色与细节,在通过独立ISP的运算,使得拍出的照片更清晰自然。同时两颗摄像头都是F/1.8都超大光圈,暗光条件下依然能拍出明亮且细节丰富的样张。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2000W摄像头+200W景深摄像头组合,两者组合可以拍摄出背景虚化效果优秀的照片,自拍人像清晰,背景虚幻,犹如单反相机拍出的效果。




 
  华为nova2s相思红版,全新的配色,全新的美感,温馨的情意,无论是自己换机,还是作为礼物送给身边的亲人、朋友或爱人来表达心意都非常完美,你准备好入手这款华为nova2s相思红了吗?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