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销量第1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配置不能只看芯片和内存容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2 我要评论

作为vivo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X20被冠以高价低配的帽子,不过销量确实说明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据。 vivo X20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版本:2998.00元,6GB+64GB版本:3398.00元...

作为vivo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X20被冠以“高价低配”的帽子,不过销量确实说明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据。

销量第1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配置不能只看芯片和内存容量!

vivo X20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版本:2998.00元,6GB+64GB版本:3398.00元;4GB+128GB版本:3398.00元。对手机行业略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锤子坚果Pro和360N6 Pro同样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版本售价均不足2000元,相较vivo X20低了足足1000元。

销量第1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配置不能只看芯片和内存容量!

这么看,vivo X20确实是“高价低配”,貌似没有冤枉它。然而仔细查看vivo X20的参数,你会发现:

X20 & X20Plus前后摄像头均采用2*1200 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配合vivo图像魔方技术,即使逆光、弱光环境下,依旧能拍出前景和背景都清晰的艺术逆光大片。普通环境下,愈加表现非凡。

销量第1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配置不能只看芯片和内存容量!

X20采用AK4376A方案,瞬态响应好,传承vivo 经典HiFi风格,更真实的还原音乐。同时,X20的耳机音效,采用vivo定制Deepfield深空音效,人声增强、立体声扩展(3D环绕音)、低频增强,宛如置身于只为你开的现场演唱会。

销量第1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配置不能只看芯片和内存容量!

vivo手机X系列定位清晰,主要瞄准爱拍照爱音乐的年轻人,因此在拍照和音质方面的优势很明显。所以建议大家评论是否高价低配的时候,把拍照和音质加进来。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