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LG 旗舰级别手机将在3月发布,手持大招无惧三星抢风头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11 我要评论

说到韩国老牌厂商,其实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三星,但是一开始与三星平起平坐的还有LG这个品牌,只不过在手机市场上因为定位上的失误推出模块化手机G5之后,导致销...

说到韩国老牌厂商,其实很多人都会首先想到三星,但是一开始与三星平起平坐的还有LG这个品牌,只不过在手机市场上因为定位上的失误推出模块化手机G5之后,导致销量极其惨淡,不过在手机市场山失利却迎来了面板市场的大丰收。而今年LG似乎已经深谙手机市场的动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将推出旗舰级别的手机。

LG 旗舰级别手机将在3月发布,手持大招无惧三星抢风头

日前,LG G7作为其最新的一款旗舰手机已经被外媒曝光了其发布日期,据说其无缘下个月的WMC大会,但是已经将发布日期定在了3月份的中旬。但是在3月份大家都知道三星也即将推出三星Galaxy S9,难道不会因此被三星抢占了风头了吗?不过LG的负责人则表示由于差异化的生产,并不会担心这个问题。

LG 旗舰级别手机将在3月发布,手持大招无惧三星抢风头

根据现在知道的配置信息,LG G7很有可能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作为LG的顶级旗舰将会内置6GB以上的运行内存,同时还会拥有LG V30的OLED技术,以及配备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也许LG无惧三星的Galaxy S9,很大雨原因是因为自己手持这些大招吧。

LG 旗舰级别手机将在3月发布,手持大招无惧三星抢风头

其实不难想象LG G7发布日期被推迟的原因,之前就已经报答过三星已经拿到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首发权,而且也提前抢占了大部分的845芯片,所以在供应方面还是需要一个时间差的。据说目前LG已经与韩国的三大运营商签署了协议,将会优先考虑美国以及其他市场,然后再在本土进行这款旗舰新机的发布。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