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华硕ZenFone Max Plus智能手机具有面部解锁功能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9 我要评论

原标题:华硕ZenFone Max Plus智能手机具有面部解锁功能 据外媒报道,华硕将其ZenFone Max Plus(M1)智能手机产品线推向北美市场,并以其高容量电池而闻名。 Plus有一个5.7英...

原标题:华硕ZenFone Max Plus智能手机具有面部解锁功能

据外媒报道,华硕将其ZenFone Max Plus(M1)智能手机产品线推向北美市场,并以其高容量电池而闻名。 Plus有一个5.7英寸的显示屏,具有18:9的超宽显示比例,加上4130mAh电池,可以提供长达26天的待机时间。

 

 

在相机方面,它拥有一个1600万像素,f/2.0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120度宽视角双后置摄像头,可以拍摄更多的风景。ZenFone Max Plus这是Max的升级版,ZenFone Max它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一款具有脸部解锁功能的手机,在 iPhone X发布之后,该技术正日益成为OnePlus 5和Samsung Galaxy S8等Android手机广泛宣传的功能,可靠的华硕脸部解锁功能可能是除了后部指纹传感器之外的另一个安全选项。

这款手机将于2月份以3GB 内存/ 32GB存储空间的配置售出,售价为229美元,北美有两种颜色:蓝色银和深海黑两种外观颜色。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