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华为掏出“最好”手机进军美国本土市场,誓言超越iPhone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这些年,华为在手机市场上发展神速,不仅是在国内,还在中东、欧洲等地区的手机销量上屡次夺得桂冠。据统计,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华为占据9.7%,仅次于三星...

这些年,华为在手机市场上发展神速,不仅是在国内,还在中东、欧洲等地区的手机销量上屡次夺得桂冠。据统计,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华为占据9.7%,仅次于三星苹果,居全球前三。但谁都知道,如此声名显赫的华为却唯独在美国的业务上一筹莫展,一身的才华抱负得不到施展。

哪怕在所有人眼里,现在的华为是一位志得意满的有为青年,但在美国本土人那,华为也还只是个不起眼的孩子。由于美国对通信领域的严格管控以及贸易保护主义的作祟,被认为带着某些中国官方色彩的华为一直无法得到美国的认可,始终打不开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即使这样,华为也曾公开表示过,自己绝不会放弃美国市场。

华为掏出“最好”手机进军美国本土市场,誓言超越iPhone X

努力坚持终于有了回报。近日有好消息传来,华为终于在美国电信运营商处撕开了口子。美国的通信市场一直以运营商为主导,并由运营商们把控着智能手机市场80%以上的销量,所以华为此举取得重大突破,无疑为真正意义上进入美国市场奠定了基石。

据了解,在马上到来的2018年1月份美国CES电子展会上,华为将会正式宣布与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AT&T达成合作,并针对美国手机市场推出旗下的华为Mate10旗舰手机以及以后的新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华为与AT&T具体的合作计划和旗舰Mate10系列在美国的销售细节吧。

华为掏出“最好”手机进军美国本土市场,誓言超越iPhone X

如果华为能够凭借此举成功登陆美国市场,那肯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众所周知,美国一直是苹果手机的本土市场,但由于近些年来iPhone手机创新力日趋下降,再加上系统、质量等问题频频出现,消费者对其已经不如以前那般疯狂痴迷了。相反,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们一直都奋起直追,推出的手机产品颇为亮眼,竞争力水涨船高。所以,假如华为能够打破美国手机市场的壁垒,那为日后赶超三星苹果增加了不少可能性。

前几天,华为刚刚发布了2018年CES大会上的新品邀请函,写道:“你从未听说过的最好手机。”,如此响亮的宣传语也透露出新手机的不一般。外界纷纷猜测道,很有可能是华为全新的P系列旗舰,而且还曝出了详细配置,新品命名为P20,将搭载麒麟970芯片,标配6GB运存,后置徕卡三摄,像素达到了4000万级别,正面更夸张的全面屏设计,颜值比iPhoneX要高不止一个档次,售价可能要超4000元。

华为掏出“最好”手机进军美国本土市场,誓言超越iPhone X

从种种消息来看,华为在未来的2018年内肯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彻底威胁到苹果三星。作为我们的国产品牌,虽然平时常被大家们拿来调侃,但华为终究拥有着巨大的硬实力,是我们国产的骄傲,也真切地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的中国厂商走向全世界,在全球范围内打下赫赫威名。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