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一月份最值得考虑的五款手机,这里你绝对不容错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8 我要评论

1:iPhone 8Plus iPhone8Plus采用双玻璃机身,加入了腮红金的配色,非常的漂亮。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可以吊打骁龙835和三星处理器。有AR现实功能,iP...

1:iPhone 8Plus

一月份最值得考虑的五款手机,这里你绝对不容错过

iPhone8Plus采用双玻璃机身,加入了腮红金的配色,非常的漂亮。支持前置指纹识别,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可以吊打骁龙835和三星处理器。有AR现实功能,iPhone 8plus使用后置双摄镜头。都加入而无线充电功能,非常的实用。

2:华为Mate10 Pro

一月份最值得考虑的五款手机,这里你绝对不容错过

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2160*1080P分辨率的18:9比例全面屏设计。接触过实体机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手小的握起Pro更轻松。再回想一下当年的诺基亚,真是沧海桑田之感。比起前代,Mate 10系列前面板最大的变化是BM区明显变窄,抛弃了大黑边的设计,与大众审美完全接轨了。

3:小米MIX2

一月份最值得考虑的五款手机,这里你绝对不容错过

与MIX相比,MIX2从外观上看技术更加成熟,更加均匀分配的屏幕,前置摄像头等器件依然安置在了屏幕的底部,但机身下边变得更窄,屏幕占比进一步提升,整体上看起来确实如宣传所说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仿佛握着一块透明玻璃”。

4:三星S8+

一月份最值得考虑的五款手机,这里你绝对不容错过

在原有机身长度的基础上,将屏占比扩大到84%,屏幕大小达到6.2寸。依旧是前后盖均为玻璃材质,四周为金属边框,双曲面屏设计。屏幕和边框配合默契,契合的恰到好处。再加上机身厚度再度压缩,圆润的户型机身设计绝对握感一流。

5:一加5

一月份最值得考虑的五款手机,这里你绝对不容错过

一加5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安卓性能王当之无愧,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则是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1 CMOS,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方案,拍照十分强大。可以一加5在颜值、拍照以及性能方面也都很优秀,2999元的价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