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小米note3和荣耀V10该如何选择?来看看两款手机的深度测评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7 我要评论

手机的选择其实是一个比较个性化的事儿,小编只能尝试从以下几个角度帮你分析下这里默认你没有品牌偏好,比如喜欢小米或者华为,那就不用纠结了先说基础功能:该...

  手机的选择其实是一个比较个性化的事儿,小编只能尝试从以下几个角度帮你分析下这里默认你没有品牌偏好,比如喜欢小米或者华为,那就不用纠结了先说基础功能:该有的都有,所以选谁问题都不大

  两个手机上市时间差不多,基本上也就是市场上能用、能加的功能都有了,所以这部分没什么特别大的区别,都输4G全网通,双摄像头,前置指纹识别,外观样式上差距也不会特别大,所以说基础功能都全了。

  2.屏幕参数:荣耀V10略微强一些

  同样的,小编也只是单纯说参数,如果你有特别的喜好,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就好。小米note3是5.5寸屏,华为荣耀V10有5.99寸,略微大一些,不过两者屏幕的像素密度一致,都是403,也就是显示细腻度上差别不大。所以如果喜欢屏幕大些的可以选V10,反之note3。

  2.配置参数:荣耀V10更强

  处理器上因为两个手机搭载的不同,荣耀是华为自己的麒麟970,note3是高通的660,横向比较的话高通的优势是功耗和兼容性,麒麟的话在性能和AI上也有长处,最后只能看跑分数据了。安兔兔跑分,荣耀V10平均分16.6万,小米note3平均跑分11.3万,综合来看,荣耀V10更强一些。

  3.摄像头参数:前置小米更好,后置华为更强

  同样看摄像头参数,后置摄像头来看,两个手机都是双摄像头,华为荣耀V10分别是20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彩色,小米则是两个1200万;前置摄像头华为1300万,小米1600万,这部分小米和华为各自有优势,主要看你平时爱自拍还是爱拍照了。

  4.一些细节差异:看自己喜好

  这里说的都是配置参数之外的部分了,主要看自己在不在意了。首先就是摄像头凸起,华为凸起程度略微高于小米note3,不过荣耀V10对后置摄像头凸起部分做了过渡,所以实际用起来还好。另外一个就是指纹识别模块,小米note3的识别模块是凹进去的,不能按,就看你能不能习惯这种手感了,刚开始用还挺奇怪的,用久了也就熟悉了。

  两个手机对比就是这样,主要还是看你喜欢那部分了。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