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这款曲屏+全面屏的小米7,网友感叹颜值太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2 我要评论

最喜欢小米公司的这句话 低价位,高配置,这是小米公司的一大特点,在12月初高通美国夏威夷发布会上,骁龙845出来了。对于上一代骁龙835来说,CPU和GPU性能至少要提升...

最喜欢小米公司的这句话

这款曲屏+全面屏的小米7,网友感叹颜值太高!

低价位,高配置,这是小米公司的一大特点,在12月初高通美国夏威夷发布会上,骁龙845出来了。对于上一代骁龙835来说,CPU和GPU性能至少要提升25%以上,而功耗却要降低15%,十分得强大。由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持,今年的小米7不仅在性能上更强大,拍照也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下面是小米7的概念图

这款曲屏+全面屏的小米7,网友感叹颜值太高!

这一代的小米7采取的是曲屏+全面屏,和以往的朴实完全不同。

这款曲屏+全面屏的小米7,网友感叹颜值太高!

解锁将加入人脸识别技术,屏下则新增指纹解锁技术。今年小米唯一的不同,就是处处不同,前置摄像头将会加入人工智能识别技术,自拍色彩会更加自然,清晰度也会进一步提高。

这款曲屏+全面屏的小米7,网友感叹颜值太高!

内存则6GB起步,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将会调整成黑色+彩色传感器组合,电池3000mAh,价格大概3K左右。对于功能这么强大的小米7,你还满意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