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三星承认Note 8电池出问题,但强调只有很少用户的手机受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2 我要评论

Galaxy Note 8 这几天,我们听说Galaxy Note 8用户正在经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池问题。一些手机用户发现,在电池完全耗尽后,他们的设备将无法重新开机,变砖了。在问题被曝...

三星承认Note 8电池出问题,但强调只有很少用户的手机受到影响

Galaxy Note 8

这几天,我们听说Galaxy Note 8用户正在经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池问题。一些手机用户发现,在电池完全耗尽后,他们的设备将无法重新开机,变砖了。在问题被曝光之后,三星就承认了这个问题,但强调只有少数用户受到影响。所以这个问题是真的存在的,三星继Galaxy Note 7出了严重的电池问题后,Galaxy Note 8继续在电池方面出问题,只是这次的问题没有爆炸这么严重。

关于这个问题的报道最新的是在十二月下旬首先出现,考虑到三星在圣诞前几个月已经卖出了数百万台Galaxy Note 8,这可能会是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奇怪的电池问题,以及如何防止这个问题。三星公司强调,目前只收到少数的用户反馈这个问题,三星公司正在权利调查此问题的原因。

三星很可能会很快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这个问题不会导致手机着火或者爆炸。但是,如果您是Galaxy Note 8用户,则应确保定期备份您的数据,尽量保持手机有一定的电量,不要让电池电量耗尽,否则无法知道你的手机是否遭受相同的情况。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