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华为P20设计图曝光!搭配三镜头,AI拍照助手支持更佳的成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1-02 我要评论

新的一年2018已到来,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新征程也将上路。目前,不少手机厂商已投入到全新旗舰产品的研发之中。 据外媒报道,华为将会在2018年2月份发布自家新一代重...

新的一年2018已到来,各大智能手机厂商新征程也将上路。目前,不少手机厂商已投入到全新旗舰产品的研发之中。

据外媒报道,华为将会在2018年2月份发布自家新一代重磅旗舰机型,该款手机命名为P20,而非按照顺序命名为P11,以体现新机升级的幅度之大。据悉,P20将会是一个包括P20、P20 Plus、P20 Pro等在内的系列产品。光听名字,就觉得华为新一代P系列产品具有很高的格调了。

华为P20设计图曝光!搭配三镜头,AI拍照助手支持更佳的成像效果

当然,这个消息的突然曝光并不是空穴来风的。据了解,早在2017年夏天的时候,华为就已经申请了“Huawei P20”的商标注册,因此上述消息存在颇高的准确性。

众所周知,Mate系列与P系列作为华为在旗舰手机市场的重要产品,一直以来都极受行业内外关注。华为过往推出的P8、P9和P10三款这机型的销量与口碑都很不错,尤其Mate 10系列在2017年广受多方好评,无疑让2018年的P系列新品聚焦更多关注的目光。

华为P20设计图曝光!搭配三镜头,AI拍照助手支持更佳的成像效果

目前,网上曝光了不少疑似华为P20的外观设计轮廓图,显示P20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为P20、P20 Plus以及P20 Pro。虽然都是P20系列,但这三款手机ID设计并不完全相同,它们背面搭载的三颗摄像头分别设计在不同的位置,且有横列三摄和竖列三摄之别,各有特色,辨识度也很高。

全面屏之风还在继续刮,无疑,华为P20系列也搭载了时下的流行元素。在屏幕设计上,华为P20与P20 Plus均采用比例为18:9的主流全面屏设计,搭配正面前置指纹全面屏的设计。不过,在与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在尺寸上略微有区别,边框和上下额头均进一步收窄,显得整个屏占比高一些。

而P20 Pro则稍显特殊,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其正面顶部也有一条弯曲的“刘海”,屏占比更高。P20 Pro的指纹识别设计也与前面两款产品不同,设计在了背面。

华为P20设计图曝光!搭配三镜头,AI拍照助手支持更佳的成像效果

拍照功能又是华为P20系列新品的一大卖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华为P20全系的主摄像头升级为三镜头设计,镜头仍然是徕卡认证,拥有4000万像素,同时配备全新的传感器,支持五倍混合变焦功能。通过搭载AI拍照助手,进一步提升了新机的成像效果,可以说是自拍党的福利。

不过,有网友表示,人都是两只眼的,双镜头在市场也极受欢迎,而华为P20系列的三镜头,可能会让用户们有点不习惯。三镜头是否能被消费者普遍接受,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另外,在配置方面,据悉,华为新机P20、P20 Plus将会保持Mate 10的水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存和内存在6GB+64GB起步,整体性能至少比肩Mate 10。还有消息称,P20 Pro将会搭载更高级的麒麟975处理器,存储组合在6GB+128GB起步,整体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华为P20设计图曝光!搭配三镜头,AI拍照助手支持更佳的成像效果

近日,华为宣布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约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5%,这个成绩非常可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华为将会在2018年推出颠覆式的产品以及创新技术,你们会不会很期待呢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