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商务旗舰机金立M7 主打安全防护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5 我要评论

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发布了八款手机,除了主打拍照的金立S系列手机外受年轻人热捧外,M系列手机金立M7也很受年轻人喜欢。金立M7在发布会上推出新配色,颜值...

  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发布了八款手机,除了主打拍照的金立S系列手机外受年轻人热捧外,M系列手机金立M7也很受年轻人喜欢。金立M7在发布会上推出新配色,颜值更高更时尚,让许多年轻人都动了心。

  金立M7

  现在的手机功能多且杂,有的主打拍照、有的只堆硬件、有的主打游戏,而我们今天说的这款手机则是主打安全防护,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这部手机在全网评价中获得一个极高的赞誉—3000元档手机最值得买产品。

  金立M7

  金立M7拥有一块高达 6.0英寸的AMOLED屏,分辨率为2160x080。处理器为联发科P30,虽然比不过高通那么强劲,但是日常使用我觉得是够了。除了这些之外,联发科的P30还运用上了自主研发的MiraVision技术,可以让屏幕色彩表现更鲜艳。

  金立M7

  除了上述的这些基本配备之外,金立M7主打的还是手机安全方面。金立M7使用了两颗独立安全加密芯片。一是可以保护收集数据安全,另外还有单独的支付芯片充足的保证手机安全。

  在全面屏爆发的下半年,金立可谓是后来居上,这次为我们带来的金立M7可不仅仅是全面屏这么简单。其独有的后背设计与安全芯片使其与市场上的其它产品区分开来,还抢在其它手机厂商之前开售,从此次发布看来,金立己经从追随者成为了领先者。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