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华为不服!死磕小米,下周发新机,千元全面屏争夺战一触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4 我要评论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大手机品牌进入全面屏争夺战,不发全面屏产品都不好意思卖手机了!随着2018年的到来,全面屏的争夺战逐渐由旗舰机降到千元档产品,小米上周刚...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大手机品牌进入全面屏争夺战,不发全面屏产品都不好意思卖手机了!随着2018年的到来,全面屏的争夺战逐渐由旗舰机降到千元档产品,小米上周刚发布完红米5/5 Plus,本周360手机就跟进发布N6/N6 Lite。看到如此情形,作为手机行业佼佼者华为自然也坐不住了,势必要进军千元全面屏,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在下周正式发布新机畅享7S。

华为不服!死磕小米,下周发新机,千元全面屏争夺战一触即发!
华为不服!死磕小米,下周发新机,千元全面屏争夺战一触即发!

  曝光的畅享7S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华为畅享7S的发布会花粉招募海报,海报显示华为畅享7S将于本月18日(下周一)在西安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其型号为FIG-AL00。

华为不服!死磕小米,下周发新机,千元全面屏争夺战一触即发!

  从工信部的图片上可以看出,华为畅享7S采用全面屏设计,采用5.65英寸18:9全面屏,背部三段式设计上下为塑料材质,中间是金属材质,采用背部指纹识别,左上角为双摄像头。

华为不服!死磕小米,下周发新机,千元全面屏争夺战一触即发!

  其他配置,华为畅享7S将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光圈为F2.2,作为入门级全面屏手机,据猜测售价会是千元左右。

  目前,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加入到千元全面屏的争夺当中,这也符合营销售卖的节点,年底了很多人打算为自己、为亲朋好友买一部手机,价格亲民,外观时尚的千元全面屏产品成为了首选!小米、360已经发布,华为下周跟上!让小编有点疑惑的是,去年开始主打机海战术,每月一场发布会的魅族居然还没有动作!曾经千元三小龙魅蓝也一直没有发新机的消息!看来最近在经历了调整、裁员、渠道收缩后,魅族科技需要一段时间来休养生息,不知道在重新来到幕前的魅族创始人黄章的带领下,魅族的前景如何?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