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

首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将于明年1月亮相

编辑/作者:安安 2017-12-12 我要评论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2日消息:苹果的iPhone X和三星Galaxy Note 8最终在今年都没能实现屏下指纹识别,现在有消息称,量产型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最快将在明年...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2月12日消息:苹果的iPhone X和三星Galaxy Note 8最终在今年都没能实现屏下指纹识别,现在有消息称,量产型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最快将在明年1月亮相。

  Synaptics在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其量产型屏下指纹传感器,型号为Clear ID FS9500。据介绍,该传感器直接封装在AMOLED显示屏模组中,最终厚度在1.5mm以内。

  Synaptics表示,FS9500采用了相应的光学技术,支持本地化TLC/AES/ECC加密。

首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将于明年1月亮相

 

  相关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Synaptics称已经与一家手机厂商合作量产,新机将会在明年1月的CES首次亮相,应该也是全球首部量产型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

  不过Synaptics并没有透露是哪家手机厂商,只说是全球TOP5的厂商,那么大家来猜猜会是谁最先用上屏下指纹识别呢?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5G时代“线上消遣”有多重要?2020年智能手机行

  •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2020手机升值榜,华为独占鳌头,小米证明自己,

  •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vivo这次真的太拼了

  •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

    华为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P40、Ma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