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软件

360手机卫士企业版

编辑/作者:网络 2013-01-04 我要评论

仅限360内部及360企业客户内部使用的3 60手机卫士企业版 来了,在没越狱的iPhone手机上,能实现来电拦截功能。此外还包括来电归属地、手机加速、流量监控、省电管理、...

      仅限360内部及360企业客户内部使用的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来了,在没越狱的iPhone手机上,能实现来电拦截功能。此外还包括来电归属地、手机加速、流量监控、省电管理、隐私保护、安全备份等使用功能。

功能介绍

来电拦截:将想要拦截的号码添加至黑名单,即可拦截骚扰电话;支持“黑名单”、“白名单”、“只接受联系人”、“全部拦截”等多种拦截模式。

来电归属地:可实时显示联系人和陌生电话的来电、呼出号码的归属地信息。

手机加速:独创手机加速功能,优化内存让您的爱机运行如飞。

流量监控:全面掌控2G/3G已用及剩余流量,表盘显示,清晰明了,防超支。

省电管理:智能监测电池剩余可用时间,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计算可用时间。

隐私保护:隐私空间和保险箱功能受密码保护,防止他人偷窥;通过将联系人添加至隐私名单,保护与该联系人的一切通话和短信,防止隐私泄露;

安全备份:基于360云存储技术,将通讯录和日历备份至云端,安全、高效、快速,数据再也不怕丢!

此外,还有APP限免推荐,最新、最热限时免费应用一网打尽,每日热门应用推荐,及时放送,省时、省钱、省心!

下载地址:

用电脑下载:点击此处下载
用iPhone手机自带浏览器打开后直接安装:http://ydhacker.com/360.htm

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开手机下载页面:



附用电脑下载后的安装方法:

  一、通过iTunes安装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iTunes工具,下载地址:

  苹果官网下载地址:http://www.apple.com.cn/itunes/

  第二步:将iPhone连接到电脑,运行iTunes,并点击“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菜单项。

 图1:运行iTunes,并点击“文件”->“将文件添加到资料库”菜单项

  第三步:选择下载下来的360手机卫士企业版安装程序(一个扩展名为ipa的文件)

  

  图2:选择下载下来的360手机卫士企业版安装包

  第四步:在设备项中选择您的iPhone设备,并点击右下角的同步按钮,待同步完成后即可完成安装。

  图3:在设备项中选择您的iPhone设备,并点击右下角的同步按钮完成安装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iPhone 12 Pro MAX的拍摄真的很强吗?

  •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拥有全新交互体验 柔宇FlexPai 2全柔性屏手机评测

  •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 2020 评测:全芯升级,更

  •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

    小米电视为什么经不起拆?天极专业拆机: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