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60手机公布一组图片对比照,寓意何在?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10 我要评论

近日360手机官方微博爆出了一组耐人寻味的照片。并且表示这是360手机新品和vivo NEX、小米8和iPhone X互相对比拍照,虽然是盲评,但是通过对比也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出各款...

 

  近日360手机官方微博爆出了一组耐人寻味的照片。并且表示这是360手机新品和vivo NEX、小米8和iPhone X互相对比拍照,虽然是盲评,但是通过对比也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出各款手机拍照上的强项和侧重点。

  让我们来看看其中四张大图。

  (第一张)

  (第二张)

  (第三张)

  (第四张)

  在照片的对比上,可以看出四款手机的差别都不大。虽然是室内,光源以灯光为主,但是每部手机都体现了不错的拍摄素质。在对焦人物时周围背景的细节并没有特别模糊,光影自然没有虚像,而且得益于高端的摄像性能,在光源较暗的吧台等位置也能收到不错的分辨率,而且前景的高亮部分也并没有显得刺眼突兀。

  从照片素质来看,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软件优化,360手机这款新品都有很大提升,即使和目前顶级的拍照手机PK,都很难分辨。也许此次360手机公布的这组对比照,就是为了暗示360手机新品至少拥有不输于旗舰机的拍照水平。甚至还可能比当前某些机型更加高端。这场盲评也许是360手机在发布会前展示实力的一步好棋。

  那么再来看看vivo NEX。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加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的搭配,采用了索尼最新的IMX363传感器,旗舰级的硬件基本上没什么可挑剔的。除了那些“黑科技”,vivo NEX另一个卖点就是这颗800万像素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自拍一直是vivo的强项,这款vivo NEX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明暗过渡自然,细节也保留的很不错。

  小米8则是在后置双摄上下足了功夫。主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363,像素大小为1.4um,支持源自单反双核极速对焦技术。在AI的辅助下,后置双摄拍摄时可以智能识别拍摄场景,进行实时优化调校。比如系统识别到当前是逆光人像场景时会自动进行HDR处理,保证人像清晰的同时让背景不过曝。

  最后来看不能忽略的iPhone X。它的前后摄像头比较均衡,1200万像素广角加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像头配置,广角摄像头镜头光圈为f/1.8,长焦摄像头镜头光圈为f/2.4并且支持ois镜头防抖。加上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检测和人像模式。不同于流行的“美颜风”,iPhone X的拍照风格更追求真实、自然的“写实美”。

  据前两天的爆料,360手机新品会采用骁龙710+6G内存的组合,新晋登场的骁龙7系CPU带着满身的旗舰8系血统,这套组合的性能相当值得期待。从这次对标旗舰机的拍照效果来看,这次360手机对新品的拍照也是信心十足。能否与旗舰机不相伯仲,就看未来的360手机发布会了。你认为360手机此次公布照片对比,是否预示着360手机新品拥有旗舰机等级的拍照性能呢?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