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9 我要评论

手机作为一款与我们每天最密切的电子产品,很多时候都是握在手里的,所以手机的材质、设计等对于手机的手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一款手机手感的好坏更是直接决定...

  手机作为一款与我们每天最密切的电子产品,很多时候都是握在手里的,所以手机的材质、设计等对于手机的手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而一款手机手感的好坏更是直接决定了手机最直接的使用体验。

  OPPO Find X

  OPPO Find X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而且双面均为3D曲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两者的过渡非常自然。而且,OPPO Find X的正反两面无孔式设计,也是目前首创。OPPO Find X的屏占比达到了93.8%,非常震撼。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OPPO Find X采用一块6.4英寸AMOLDE屏幕,19.5:9比例,2340*1080分辨率。正面采用与iPhone X相同的COP封装工艺。OPPO Find X正反两面均无开孔,整机采用四曲面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机身背部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处理,能够在视觉上呈现出渐变的机身效果。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存储,内置373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预装安卓8.1的ColorOS 5.1系统。机身配色上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OPPO Find X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将前后镜头和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了该结构上,在人脸解锁、拍照等操作时升起,不需要时隐藏,保持整机的一体性。OPPO Find X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全新的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2500万像素,还支持O-Face 3D结构光技术,支持人脸解锁,并且与支付宝合作支持O-Face人脸支付。除此之外,O-Face 3D结构光还支持前置自拍人像光效,Omoji 3D表情和自拍3-HDR 2.0,还有AI智能场景识别。

  魅族16

  魅族16是魅族刚刚发布的新品,也是魅族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魅族16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并采用了7层镀膜工艺,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魅族16采用6.0英寸FHD+三星AMOLED屏幕,左右边框仅1.43mm,底部采用COF工艺,宽度为5.74mm,使得屏占比达到91.18%。魅族16取消了刘海屏,采用上下对称式设计。魅族16机身重量为152g,厚度为7.3mm,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如此厚度下,魅族16还搭载了屏下指纹,不仅能够解锁,还可用于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魅族16也迎来了全面屏手势,从屏幕底部上滑返回,长滑回到桌面,长滑停顿多任务。而且左右边缘均支持相同的手势操作。在魅族16上,魅族还搭载了第二代触感引擎mEngine2.0,称有100种触觉反馈场景。除了屏下指纹外,魅族16还支持人脸解锁2.0。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拍照上,魅族16搭载1200万(IMX380)+2000万(IMX350)后置双摄,主摄像头f/1.8光圈,1.55um单位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以及3倍光学变焦,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前置为一枚定制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单摄虚化以及进阶的虹软美颜算法。硬件方面,魅族1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跑分达到29万+。配色上,魅族16有远山白和静夜黑两种配色。

  iPhone X

  iPhone X在取消了Home键的情况下,虽然屏幕尺寸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但是机身却更加小巧,加上换上了双面玻璃和圆润的造型,所以手感自然也随之提升,即使手小的女生也可以轻松掌握。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iPhone X采用了5.8英寸OLED屏幕,19.5:9比例,分辨率达到了2436x1125。iPhone X采用了经典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手感上更加出色。iPhone X正面顶部集成了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距离感应器、环境光传感器、扬声器、麦克风、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点阵投影器足足八个传感器,其中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和点阵投射器则、环境光传感器构成了原深感摄像头,结合A11仿生芯片达到Face ID解锁的目的。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iPhone X采用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长焦,广角镜头光圈f/1.8,长焦镜头f/2.4,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视频可支持6倍数码变焦。后置在支持人像模式外同样支持人像光效。此次升级的一个重点是iPhone X后置两个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在弱光下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配置方面,iPhone X搭载A11仿生芯片,采用2+4的6核心设计,并且CPU、GPU、性能控制器、神经网络单元、ISP等均为苹果自主设计。电池方面为2716mAh,支持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S9+

  三星旗舰手机在颜值和手感是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虽然三星Note 8马上就要发布了,但是相较方正大屏的造型,三星Galaxy S9+圆润精致的造型还是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的。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三星Galaxy S9+采用了6.2英寸18.5:9比例的2960*1440分辨率全面屏,84.15%屏占比。三星Galaxy S9+拥有谜夜黑、莱茵蓝和夕雾紫三种颜色。此次,三星Galaxy S9+将人脸识别和虹膜结合起来,光线充足时使用人脸识别,较暗时则使用虹膜识别,更加智能。三星Galaxy S9+还支持由AKG调校的立体环绕声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9+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64/128/256GB存储,支持400GB扩展。三星Galaxy S9+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9+为双1200万像素。此次三星Galaxy S9+的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为三星Galaxy S9+实现了超群的凝时拍摄功能,支持每秒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同时,Galaxy S9+还加入了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三星Galaxy S9+还加入了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带来更加个性的沟通方式。

  一加6

  一加6在颜值和性能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一加6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机身,背部为3D玻璃,握持上很贴合手掌。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一加6采用了刘海式全面屏设计,6.28英寸Optic AMOLED屏幕,19:9比例,2280*1080分辨率,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其中,白色版为金色中框。 配置方面,一加6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64GB/128GB/256GB存储。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5V/4A一加Dash闪充。搭载基于安卓8.1的氢OS 5.1。支持3.5mm耳机口,双卡双待全网通,NFC,支持生活防水。拥有亮瓷黑、墨岩黑和月牙白三色。

手感超乎体验 几款手机给你最爽体验

  一加6背部采用了竖排双摄,但是并没有放在左上角,而是位于中间偏上,下放为指纹和一加LOGO,双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519+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f/1.7光圈,支持人像模式2.0、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主摄支持双核对焦,副摄支持相位对焦。支持60帧4K视频录制和48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人像美拍和EIS电子防抖。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