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moto Z3发布 下一代5G+上一代835 能否称旗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3 我要评论

8月3日消息 日前,Motorola在芝加哥发布了其新机moto Z3,虽然有5G模块这样的大杀器相助,但是上代产品骁龙835的出现,实在是很难让人冠以旗舰之名啊。 同时,Motorola官方...

  8月3日消息 日前,Motorola在芝加哥发布了其新机moto Z3,虽然有5G模块这样的大杀器相助,但是上代产品骁龙835的出现,实在是很难让人冠以旗舰之名啊。

moto Z3发布 下一代5G+上一代835 能否称旗舰?

  同时,Motorola官方还确认了2018年将不再会有新的moto Z系列产品面世,这也就意味着此前流传更加极致的moto Z3 Force今年是不可能了,即使真的存在并将于明年发布的话,如果不能用上下一代骁龙旗舰处理器,那么尴尬的情况其实并没有得到解决。

moto Z3发布 下一代5G+上一代835 能否称旗舰?

  moto Z2 Force via Phonearena

  除了骁龙835而外,moto Z3还采用了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配备6英寸18:9 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2160*1080,整体规格类似于上一代产品moto Z2 Force,拍照方面则是使用了后置双1200W像素+前置800W像素的方案。

moto Z3发布 下一代5G+上一代835 能否称旗舰?

  最大的亮点,就是moto Z3所支持的5G通讯模块了,如果运营商5G网络铺设顺利且Motorola方面出货没有问题,那Z3很有可能会成为首款可以帮助用户们真正使用上5G网络的手机。其5G模块使用了高通的LTE X50基带,内置了2000mAh电池,算是Motorola近年所推出最具有吸引力的模块之一。

  摩托罗拉高通摄影通信手机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