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两台iPhone手机从高空意外坠落:毫发未损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6 我要评论

7月16日消息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过去的几周里,有两台iPhone手机经历了生与死的磨难。 据报道,其中的一台iPhone从一架1000多英尺(约305米)的飞机上跌了下来,另一台...

  7月16日消息 来自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过去的几周里,有两台iPhone手机经历了“生与死”的磨难。

  据报道,其中的一台iPhone从一架1000多英尺(约305米)的飞机上跌了下来,另一台iPhone从奥兰多最高的一个游乐设施上掉了下来,高度达450英尺(约137米),但很幸运的是,两台设备都幸免于难。

两台iPhone手机从高空意外坠落:毫发未损

  来自网友Cansel Yildirim录制的视频,当时她正与男朋友在游乐设施上玩耍,但手里的iPhone 7 Plus在拍摄视频中意外掉落,最后屏幕朝上落地。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这台iPhone 7 Plus并没有损坏,落地之后仍正常拍摄。

  第二个事件是由俄亥俄州的世卫组织电视台报道的。7月3日,Sarvinder Naberhaus和她的朋友唐娜约翰逊(Donna Johnson)付钱买了一架旧的双翼飞机进行空中旅行。

  在空中飞行1000英尺的地方,Naberhaus拿出她的iPhone进行拍摄,但手机意外被风吹落,飞机落地之后,Naberhaus试图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但最初没有成功。随后与她打电话给这台丢落的iPhone手机,最后在草丛中发现,同样没有任何损伤。

两台iPhone手机从高空意外坠落:毫发未损
两台iPhone手机从高空意外坠落:毫发未损
两台iPhone手机从高空意外坠落:毫发未损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