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电竞级游戏手机 vivo NEX拥有六大突破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0 我要评论

7月8日,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经过多场的对决之后,迎来了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对决由EDGM以及Hero久竞两支战队组成,一边是为梦想坚守赛场的元老...

  7月8日,2018年KPL春季赛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经过多场的对决之后,迎来了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对决由EDGM以及Hero久竞两支战队组成,一边是为梦想坚守赛场的元老级队伍,一边则是无畏挑战的KPL赛场新秀。两者的碰撞带来了一场最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由Hero久竞获得2018KPL春季赛总决赛冠军。

  即使只是初出茅庐,即使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但是无畏挑战,追求极致的脚步未曾停下。Hero久竞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了自身实力,这就是KPL带来的最大的魅力。

  vivo NEX成新一代KPL官方比赛用机

  vivo作为2018KPL官方合作伙伴,也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NEX作为vivo旗舰下最强的旗舰,凭借集众多黑科技集一身的优势,成为新一代KPL官方比赛用机,见证了总冠军的诞生。也许部分朋友会疑惑,会不解,凭什么是vivo?vivo NEX经过KPL技术委员会的六项苛刻测试,对局超过100局,对局时长超过了2062分钟,全面超出了KPL比赛用户规范标准,是一款可以提供专业电竞级游戏体验的顶级旗舰。下面不妨来深入看看vivo NEX的过人之处。

  高速运行不卡顿,极限操作猛如虎

  流畅性是衡量一款手机游戏性能的重要考核标准,是畅玩游戏的前提所在。尤其是在团战等高性能要求条件下,不卡顿、不掉帧的手机才是好游戏手机。而从KPL官方测试数据来看,vivo NEX王者荣耀平均帧率高达59.04,大规模团战时帧率也能接近满帧60帧,性能非常强悍。

  这一切的基础都得功于vivo NEX的强大硬件基础,搭载了10nm工艺的高通顶级处理器骁龙845,搭配最高8GB+256GB内存组合,能够提供强强有力的性能输出,时刻让游戏保持超高帧率与稳定性。

  招招都精准,自然稳赢比赛

  误触是现在部分全面屏手机玩游戏会存在一个问题,通常表现为误放技能、技能释放不成功等,会让游戏体验大打折扣。尽管vivo NEX搭载极致窄边框的零界全面屏,但是却丝毫不会受误触的影响。

  其搭载了游戏防误触系统,对于在游戏里面的操作实时监控,有效避免误触现象出现。加上灵敏的屏幕触控技术加持,无论是走位还是技能释放,都是非常的精准。

  开启游戏模式4.0,给你资源让你飞

  除了硬件方面之外,对于软件的优化也是值得关注的一个点,硬件提供了基础,软件优化则可以将硬件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vivo NEX搭载最新的游戏模式4.0,除了来电免打扰、后台通话、游戏画中画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挂机模式以及电竞模式。电竞模式也就是KPL职业赛选手使用的模式,其会实时优化CPU以及GPU的性能,保证游戏可以更加充分地调动资源,以最佳的状态运行。

  引擎级SDK优化,游戏体验更逼真

  为了让游戏体验更上一个层次,vivo针对主流的热门游戏提供定制专属优化。该优化达到了SDK级别,深入到系统底层,带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明显。所有的游戏都是基于引擎平台而打造,vivo的优化则是针对该引擎平台进行,因此无论在画质、还是流畅性方面,都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网络稳定提升,远离掉线烦恼

  部分时候,因为网络延迟而引发游戏的卡顿对游戏体验也会产生很严重影响。而vivo NEX的网络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在KPL一百多场的测试中,平均帧率为11.38ms,没有出现过大延迟波动。

  稳定的网络得益于NEX上搭载的HPUE技术以及4x4 MIMO多重天线技术,可以有效提高信号穿透力覆盖面、接收信号能力,大幅度降低游戏网络延迟。

  零感散热全面控温,特效全开不卡顿

  vivo NEX搭载了全新的零感散热系统,将温度控制在0.095℃/min范围内。除了升温慢之外,对于最高温度控制表现也是十分的惊人,从一百多场对局数的数据来看,其最高温度仅仅在人体正常体温左右。出色温控让处理器不会因为过热而降频,进而其可以火力全开,实现最大性能的输出。

  写在最后

  基于以上这些来看,无论是帧率、网络稳定性还是发热控制等方面的表现,vivo NEX的表现都能占据明显的优势。全面超越了KPL官方赛事用机测试标准的NEX也是vivo在手游领域探索的最新成果,可以给众多喜欢手游用户提供专业级的电竞体验。从vivo Xplay6到vivo X20,再到如今vivo NEX,vivo在手游领域的探索在不断深入,也走在行业前列。不难预见,接下的vivo将会带来更加出色游戏体验,也让我们期待KPL下一个赛季到来。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