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黑科技就在你手中!国产旗舰vivo NEX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0 我要评论

如今的智能手机发展迅猛,尤其是在全面屏趋势到来以后,如何进一步的提升屏占比成了头等大事。vivo近日发布的旗舰手机vivo NEX突破性的搭载了可升降摄像头,带来了更...

  如今的智能手机发展迅猛,尤其是在全面屏趋势到来以后,如何进一步的提升屏占比成了头等大事。vivo近日发布的旗舰手机vivo NEX突破性的搭载了可升降摄像头,带来了更加完美的全面屏体验。如果你想要这样一款拥有惊艳外观的全面屏手机,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黑科技就在你手中!国产旗舰vivo NEX

  vivo NEX

  外观方面,vivo NEX采用了一块6.59英寸的OLED显示屏,采用创新的无刘海设计,搭配超窄边框,整机屏占比高达91.24%,官方称其为零界全面屏。同时,NEX率先搭载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相较于前代技术,在识别速度和准确度上更进一步。

黑科技就在你手中!国产旗舰vivo NEX

  vivo NEX

  vivo NEX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通过全新打造的微传动系统精确控制升降过程,能达成自拍时自动升起退出后自动收回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45及最高8GB+256GB存储外,vivo与腾讯、网易等主流游戏厂商建立联合实验室,NEX不仅针对游戏进行专属SDK优化,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出色。这样一款拥有顶级配置和黑科技的旗舰手机,你心动了么?

  vivo NEX

  [参考价格] 3898元起

  [购买地址] vivo官网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